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命可以等嗎?東港漁船失聯 家屬哽咽怒斥政府消極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20:53

南台灣連續傳出漁船失聯的意外!東港籍鮪釣船「昇豐128號」,18日在太平洋公海失聯,9天了仍然等不到任何訊息,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怒斥政府消極不作為,十分荒謬;另外,高雄籍「聯昇發」漁船,23日也傳出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聯,漁業署表示,已尋求鄰近國家協助搜救。

船長大女兒:「我們都很相信政府,可是等到現在第9天了,都要我們自己…。」

 

昇豐128號漁船失聯9天了,家屬忍不住哽咽,痛罵政府消極!

船長大女兒:「希望放在政府身上,可是他們都一直推託,一下子說沒有明確目標,不願意出船,然後一下子又說有接到美國最新的目標,所以可以出船,你知道這樣子的說法已經過了幾天嗎?至少已經5、6天了,人命可以等嗎?」

昇豐128號漁船,8日從東港鹽埔漁港出海,到太平洋海域作業,17日回報天候不佳,18日就失去聯繫,船上除了船長之外,還有1名台籍船員,家屬怒控,20日確認失聯後,漁業署竟然要他們自己聯絡漁船救援。
 

圖/TVBS

船長兒子:「你2000噸級的船,跟我庄家的小漁船40噸級的說海象不好,這說笑嗎?這是很荒唐,我覺得很荒唐!」

除了昇豐128號之外,高雄「聯昇發」號漁船也傳出失聯的消息,船上16人生死未卜,漁業署在23日獲報,它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失去聯絡,立刻尋求鄰近國家搜救,結果,24日模里西斯接獲有商船回報,失聯處西南方140浬處,發現疑似有翻覆船體漂流。

立委莊瑞雄:「都在等待奇蹟,希望這2艘漁船都可以平安歸來。」

圖/TVBS

漁業署表示,25日有請附近作業的台籍漁船趕赴通報地點,但沒有發現任何翻覆船體,將繼續尋找,並持續請模里西斯持續派遣空中搜救機及海巡艇投入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船#政府#家屬#消極#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267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