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彰化第一場就業博覽會 最高月薪十萬元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7:00
2023彰化第一場就業博覽會 最高月薪十萬元
2023彰化第一場就業博覽會 最高月薪十萬元

 中部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就在彰化,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年後求職、轉職需求之民眾投入就業行列,225日上午於彰化縣南郭國小舉辦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1場就業博覽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民眾求職情形,王縣長表示,今年首場就業博覽會,有61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提供1,600個以上工作機會,參與徵才廠商起薪至少要在27千元以上,最高薪資有到10萬元,歡迎大家前來謀職轉職尋找合適自己的工作,也呼籲產業界徵才時,列出各項福利,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其中勇奪去年國際競賽金牌得主建國科大洪慶桐等3人也一起來參與,期待透過徵才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其中最高月薪十萬元,是位於福興的瑞明陳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是做伺服器馬達、伺服驅動器、機電整合、工業馬達,要找電機業務工程師,能在彰化、台南獨立作業的工作,待遇從月薪3萬到10萬不等,主要看於你的專業跟業務能力。

在求職現場當中,聽到很多青年朋友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企業主找不到合適的人才,彰化縣政府積極進行媒合,每年至少舉辦6場次大型徵才博覽會,還有200多場的中小型媒合徵才,就是希望能夠媒合更多企業與勞工找到合適的工作,讓勞工朋友有工作,企業可以再創造更多紅利。

 

另外縣府青年發展處再加碼擴大計畫補助對象,推動「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只要年滿18歲至29歲,設籍或學籍為彰化縣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生都可參與。目前已有許多企業共襄盛舉,凡透過這項計畫僱用青年,只要企業依照勞基法規定,提供帶薪實習職缺,且實習總時數達240小時以上,並提供基本工資,補助企業每個職缺12千元;實習最高時數可達480小時以上,最高可補助至24千元。而青年畢業後只要留任原實習企業就業,且雇主以28千元起薪僱用,連續受僱同一雇主滿30日以上,將由縣府按月加碼就業獎勵金2千元,合計最高12千元,透過初期薪資有縣府酌予補助,企業找到適合自己的勞工,讓企業跟勞工都能夠創造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補助#民眾#彰化#政府#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496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