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48
章子怡擔任節目導師。(圖/八大提供)
章子怡擔任節目導師。(圖/八大提供)

章子怡擔任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首集參賽者將重新演繹章子怡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以及當年由趙薇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親愛的》的虐心片段,精采演出令眾人淚灑攝影棚,章子怡更直言:「我看到現在兩個手是麻的,兩位演員的演技,讓我完全能跟著走到你們的心裡面。」

更多新聞:余祥銓遭當眾甩2巴掌!重現最愛前戲 烏克蘭辣模掐脖、吐口水

 

章子怡分享拍戲經歷。(圖/八大提供)

節目因參與演員的演技水準及導師點評的犀利話題等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段演員的表演,立刻讓章子怡陷入回憶殺,她細數:「當時有一場戲是要抱著碗、追著老師,接著碗碎了,我要坐在山坡上哭,但我真的哭不出來,因為當時不懂怎麼調動自己的情緒。」接著她想起當時張藝謀導演對她說得一句話,至今印象深刻,導演對她說:「子怡,天馬上就黑了,我們就要收工了,妳就一個人待在這。」此話一出讓她感到緊張,開始想媽媽,因此哭得特別有情緒。

章子怡(中)擔任導師。(圖/八大提供)

有參賽者因為即興劇情頻笑場,惹得章子怡嚴肅的板起臉孔表達不悅,甚至還有選手被點評「演出失誤」後,不服氣解釋等,章子怡也向參賽者分享經驗:「演員在片場時會經常碰到不同預期的狀態,我覺得很多精彩的表演,也不是提前準備來的。」此外,章子怡更分享演員這個職業是應該得到敬畏,「演員毫無保留把自己的情緒、身體、心靈全都奉獻給一個跟自己毫無關係的角色,像我自己演過很多悲劇人物,我也知道在融入到角色裡後,會非常痛苦、跟很難走出來,這種奉獻是非常偉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張藝謀#演員的誕生#拍戲#哭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