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孩子的爸 結果共217筆

  • 發燒嘔吐好不了!大馬嫩妹就醫「懷胎8週」 孩子爸竟是親姊前男友

    馬來西亞有一名年僅13歲的嫩妹在日前身體不適,陸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於是母親立刻帶著她就醫看診。豈料,當醫師替嫩妹安排檢查後,意外發現她已經懷孕8週,並在進一步追問後得知,孩子的爸竟是嫩妹親姊姊的前男友。
    2024/02/07 18:21
  • 結婚日收到簡訊「道賀當爸」!新郎驚覺被綠 怒踹新娘退婚

    中國最近一對新人閃婚,2人結識一個月就步入禮堂,而結婚當天新郎得知新娘懷孕後,竟氣得當場退婚,甚至還氣得直接踹倒新娘,認為自己被戴綠帽,不過女方則堅持孩子的爸是新郎。
    2023/11/24 15:25
  • 韋汝罕吐「孩子的爸張綱維」互動近況 驕傲13歲兒子快比她高了

    藝人韋汝今(22)日搭檔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帶動現場氣氛,兩人默契十足。韋汝受訪表示年輕時都會擠到跨年主舞台看演唱會,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移往信義區周邊、或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看煙火,「現在就是有看到就好」;一旁的曾子余則笑稱自己過了30歲後,就有社恐的感覺,很怕人擠人,因此跨年夜都會選擇跟心愛的人窩在家,溫暖過新年。
    2023/11/22 13:17
  • 最強身教!父僅國中畢業做工 「1嗜好」拉拔兩孩成學霸

    身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相當重要,而父母的言行時常影響到孩子的日後發展與價值觀。一名網友見有人分享自身爸爸活到老學到老一事,想起了自己做工的爸爸,雖只有國中畢業卻影響了他與弟弟一生,更稱「以爸爸為榮」。
    2023/11/15 13:00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魏德聖驚爆范逸臣、田中千繪有了?親吐真相「孩子也14歲了」

    男星范逸臣昨(3)日慶祝45歲生日,身為魏德聖導演新片《BIG》主要演員之一的他和田中千繪特別在西門町包場電影院,邀請演藝圈好友、工作人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在特別為「孩子的爸」范逸臣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她表示「小范這幾年很努力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個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更上一層樓」。
    2023/11/04 14:41
  • 悲劇!2歲、4歲小姊弟疑遭反鎖臥室 葬身火窟

    嘉義民雄一處三合院,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大火迅速延燒,30幾歲的媽媽外出辦事,把2名年僅2歲及4歲的兒女留在家中,還疑似反鎖,孩子根本難以逃出,等到消防隊破門救出時,兩個小孩全身85燒燙傷,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外出工作的爸爸趕回來,目擊搶救過程,忍不住對著孩子的媽媽崩潰痛罵!
    2023/10/16 19:25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紅包沒繳學費!國一生帳戶擁百萬 老爸默默「做1事」羨煞眾人

    孩子還小時對於理財觀念還不熟悉,許多家長會替孩子存下一筆錢供未來讀書或生活使用。有一名育有兩個孩子的網友分享,自己自孩子還小時就為他們儲蓄與開股票帳戶,到了去(2022年)已經存到了一百萬,期望孩子18歲時能存到兩百萬,該名網友的舉動讓許多人大讚「這樣的爸爸太好了」。
    2023/09/25 17:48
  • 「兒長得像岳母乾兒子」人夫驚被戴綠帽 逼驗DNA結局傻了

    「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名女網友無奈發文,透露妹妹與妹夫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最近因「孩子越大越不像爸爸」吵到要離婚。起初她還替妹妹說話,認為是妹夫想太多,未料經確認後,才發覺孩子的爸真的另有其人,讓她聽完差點暈倒,「現在她拜託我幫她保密,但這種事能隱瞞一輩子嗎?」
    2023/09/24 16:24
  • 吳慷仁遭劈腿!女友懷孕竟「不是孩子的爸」超慘經歷曝光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以濃濃的台式家庭味獲得大眾好評,誠如飾演「高丞佑」角色的謝展榮所說,這是一部讓人看到不同年齡層面對各自人生課題的戲劇,追劇過程中不僅被劇中角色逗笑,同時在不知不覺中療癒自己。過往角色偏向陰鬱的吳慷仁,這次高嘉岳自在又放鬆的演出令不少劇迷驚艷,與兩位弟弟鄭元暢、林哲熹間的兄弟互動讓不少人喊喜歡,直呼:「看不夠啊!」
    2023/09/22 12:49
  • 快查通訊紀錄!孩子同學媽媽「勾引」丈夫 遭爆備胎很多

    中國重慶近日爆出一起念小學變「是姦情」的事件,一名孩子的媽媽出軌另一名孩子的爸爸,事後更被其他人爆料,還有其他男家長被她睡過,不少爸爸是女主角的「備胎」。
    2023/09/16 08:29
  • 現世報太快!她抱孩爽玩「整排電梯鍵」 開門手秒被夾全場喊讚

    近年來,「熊孩子」一詞越來越廣泛,意指調皮愛闖禍、惹人討厭的小朋友,而造就熊孩子的因素,莫過於與家庭教育有關,眼見孩子行為出現問題不出聲、或愛把責任推卸給學校、孩子同學的爸媽,也被稱為恐龍家長。對此,中國大陸一名媽媽亦此,正在搭電梯的她看著孩子玩電梯按鍵都不管,結果下一秒孩子的手就被夾住了!
    2023/09/14 12:30
  • 小甜甜斬斷婚姻!傳「孩子的爸」是這男星 揭黏人行徑:他愛我愛到死

    張可昀(小甜甜)和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論主題「隨便說說大家竟然當真了!演藝圈造浪者澄清大會」。張可昀覺得自己的桃花運不佳和Eason有關:「他好像愛我愛到死、很怕我跟別人在一起,我的婚姻、我的一切,他都斬斷了,他會用盡各種方法黏著我,所以我都不敢讓我小孩看到他。」
    2023/09/11 14:37
  • 爸爸姓「巴」寶寶名字怎麼取?網喊「這三字」沒人敢欺負

    中文字有成千上萬種,每個字都有自己獨有的寓意,不少家長替小孩取名字都事先做功課,以求小孩在未來能夠健康長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妹妹的朋友上月底生了男寶寶,孩子的爸爸姓「巴」,夫妻倆不知道該為小孩取甚麼名字,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接力歪樓。
    2023/08/04 11:46
  • 照服員疑重摔虐待遲緩兒 父心痛控求助無門

    在台南,1名年僅9歲,患有腦麻、癲癇孩子,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卻慘遭照服員虐待!孩子的爸爸5月分發現孩子身上有莫名瘀青,友人提醒他要留意居家照服員,他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照服員重摔兒子,把孩子用丟的,甚至推去撞櫥櫃,爸爸痛心地說,向居服機構反應沒下文,社會局訪視後也延遲通報,拖了2、3個禮拜,只好向議員陳情求助。
    2023/06/26 19:36
  • 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力求轉型,在恐怖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因放不下執念,發了瘋似的求神拜佛,最後惹禍上身。電影探討「執念」的恐怖,曾莞婷與片中老公黃騰浩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過去曾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希望他趕緊投胎到好人家,在大陸亂拜了來路不明的宮廟,果然就真的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家,家裡不斷發生詭異事件。
    2023/06/23 08:40
  • 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推出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首波主打歌曲〈人間條件〉MV,主唱楊大正演出喜獲新生兒的爸爸,展現不同於樂團的演員面向,MV 故事從醫院產房展開,大正飾演迎接迎新生命的爸爸,孩子也在影片中一路成長,從包尿布到上幼稚園,最後成為能夠幫助同學的國中生,敘述了爸爸對孩子的期待、父子間充滿情誼的相處。楊大正表示:「其實〈人間條件〉就如同歌詞裡面寫的,想要透過音樂把一些想要傳遞給孩子的訊息傳遞下來,算是這張專輯第一個概念性的創作。」
    2023/06/07 16:34
  • 孩子的爸?楊繡惠驚現「凸肚FU」同框男神 網狂賀:真的懷孕了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每每PO文總能掀起熱議。日前,楊繡惠無預警曬出2張超音波照,並附上笑臉表示「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令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喊恭喜,最近到泰國旅遊的她,也不忘曬照分享,沒想到,網友看了竟表示真的有「凸肚FU」,再次狂賀。
    2023/06/07 12:25
  • 58歲楊繡惠嗨曝超音波! 人夫男星突驚語:去一趟就…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突曬出2張超音波照,開心喜喊,「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掀起網友熱議。尤其各界特別好奇孩子的爸是誰,卻意外釣出已婚男星對號入座回應。
    2023/06/02 11:27
  • 快生了 孩子的爸受困柬埔寨女友盼救援

    有年輕男女,去年前往柬埔寨詐騙園區工作,因為女方懷孕,小孩的爸爸決定簽下40萬賠付金,讓她回台生產,如今預產期快到了,男方還是受困當地,媽媽報警求助,希望有人能前往救援,讓她在生產時,小孩的爸爸能陪在身邊。
    2023/05/29 16:08
  • 國小考題又來!「教」學、「教」書讀音不同?他嘆:我是失格爸爸

    家長們又被考倒了!小學國語科經常出現「破音字」題目,如巷「弄」唸「ㄌㄨㄥˋ」而非「ㄋㄨㄥˋ」、葡「萄」唸「ㄊㄠ˙」不是「ㄊㄠˊ」、重創的「創」不唸「ㄔㄨㄤˋ」而是「ㄔㄨㄤ」。近日一位爸爸就曬出孩子的作業,詢問「教室、教學、教導」等各種「教」的讀音,讓他崩潰直呼「我是個失格的爸爸」!
    2023/04/27 05:30
  • 綠帽or精蟲中之龍?結紮一年妻懷第4胎 醫苦笑:機率近0

    有些男性會在升格父親後選擇結紮,降低老婆再懷孕的可能性。一名育有3個孩子的爸爸分享,自己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日前妻子竟又懷了第4胎,讓他錯愕不已懷疑被戴綠帽,帶著忐忑心情就醫才驚覺體內精子未完全消失,因此決定忍受劇痛再做第二次結紮手術,令網友佩服大喊「真男人!」
    2023/04/05 11:00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謝京穎入戲太深舊疾復發 「身心出狀況」苦嘆:不相信自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嫁入豪門的「陳宇潔」,因為老公吳東諺失明又有妄想症,導致她無時無刻處於神經緊繃狀態,也惹得觀眾心疼。謝京穎表示因為角色自從知道孩子的爸爸是前男友,就讓她無時無刻陷入在愧疚情緒中,所以也對老公的無理要求全盤接收。日前拍攝謝京穎為了推開張書偉閃花盆,沒想到自己被砸中,導致肚中孩子流產,她說這是老公報應的開始,也是角色崛起振作的時候。
    2023/03/3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