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服員疑重摔虐待遲緩兒 父心痛控求助無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9:36

在台南,1名年僅9歲,患有腦麻、癲癇孩子,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卻慘遭照服員虐待!孩子的爸爸5月分發現孩子身上有莫名瘀青,友人提醒他要留意居家照服員,他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照服員重摔兒子,把孩子用丟的,甚至推去撞櫥櫃,爸爸痛心地說,向居服機構反應沒下文,社會局訪視後也延遲通報,拖了2、3個禮拜,只好向議員陳情求助。

圖/TVBS

 
推孩子撞櫥櫃!照服員還把孩子抓起來重摔,甚至直接往櫥櫃的方向摔出去!

孩子哭了,父親友人跑出來查看,照服員居然裝和譪,幫孩子換尿布!

看到一幕幕兒子遭虐的影像,爸爸心都碎了!孩子因基因病變,導致腦性麻痺,並罹患癲癇,9歲了仍無法走路,全面發展遲緩,不會說話,生活也無法自理。

 
圖/TVBS

當事人父親:「今年開始會撐起來,比較不好照顧,但軟軟的像木偶,5月出現莫名瘀青,朋友幫忙照顧,聽到小孩哭聲,叫我要調監視器。都一副很疼愛小孩的樣子。」

怎麼也沒想到,已經照顧兒子3年的照服員,竟然狠心對兒子施暴,一次又一次,震驚的爸爸在5月29日向私立的居服中心督導提出申訴,卻沒有下文,他在5月底反應社會局長照中心,疑似沒有通報,6月5日,只好再向家防中心申訴,並且自行帶著孩子到醫院驗傷,終於啟動調查,但等了2個禮拜沒有結果,他求助無門,找上議員陳情!

當事人父親:「很心痛,小孩受這樣的對待,誰可以幫我們?還要自己找證據,居服員跟督導到現在沒道歉,沒人講為什麼要這樣摔小孩?社會局連通報都沒有,那樣摔,癲癇會發作,我真的無力又無助。」

圖/TVBS

孩子不會說話,一次次痛得大哭,單親爸爸求助無門,忍不住要問,到底誰能幫幫他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遲緩兒#照服員#重摔#虐待#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