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21:58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圖,非本案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圖,非本案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案件發生在大里的一處民宅,游女和2女共同租屋,5日游女突然陳屍在房內,被室友發現後,嚇得緊急將其送醫急救,經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醫護人員發現死者四肢有瘀青,即通知警方來了解。

 

更多新聞:單車撞後肇逃! 路旁轎車「刮痕逾20cm」找嘸人

游女身體不適時會拿拍痧棒打一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警方了解,游女若感到身體不舒服時,會以軟質拍痧棒來拍打身體,希望能暢通氣血,經初步勘查死者大體後,發現其無明顯致命外傷,但四肢有瘀青,確切死因仍待法醫進一步鑑驗。此前,霧峰分局表示,案經調查2室友說詞不一、語帶保留。

 
據《ETtoday新聞雲》今天報導,案發現場留有多本勸人向善之書籍,加上亡者常與室友討論勸世文,檢警不排除與林欣月所成立宗教團體「中華日行一善」虐打案相關。在霧峰分局報請台中地檢指揮偵辦後,6日時傳喚2室友未到,引起檢方懷疑以殺人罪嫌拘提,同時還發現1室友搬離案發租屋處,另1室友則前往台南友人家。此外,還查到案發當日有2名女子進出大樓,共拘提4人到案說明,但4人拒絕夜間偵訊,且林欣月並不在場,是否為林所指使,尚待檢方調查。

更多新聞:「日行一善」邪教虐打影片曝 幹部踹飛信徒

林欣月所成立宗教團體,以不服管教為由涉教唆幹部凌虐15名被害人。(圖/TVBS資料畫面)

林欣月所成立「中華日行一善」宗教團體,以成員不服管教為由,涉教唆幹部凌虐15名被害人,造成1人死亡、1人雙眼失明,刑事局循線偵辦破獲,2020年1月時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林欣月等10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里#命案#拍痧棒#宗教#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65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