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3:40
機車女乘客重摔躺在車頂。(圖/翻攝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機車女乘客重摔躺在車頂。(圖/翻攝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直行機車撞上在路口停等欲左轉的汽車。(圖/TVBS)
汽機車路口發生車禍。(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兒2日未歸 父板橋車站旁停車場尋人「驚見遺體」

據了解,當時56歲的卞姓女子開車多元化計程車搭載19歲的楊姓女子,沿著信義路往土城方向行駛,行經和平路口時欲左轉,在路中央停等時,遭到對向直行的30歲謝姓男騎士猛烈撞上,謝男後座58歲的林姓母親整人因撞擊力彈起,在空中翻滾一圈後,重重摔在多元計程車車頂上。

汽機車受損嚴重。(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酒後口角挨揍!天道盟20車惡煞亂砸民宅 還開6槍
 

事發當下林姓女子還一度在車頂上坐起身,但疑似是因為腿部受傷,太過疼痛,整個人直接躺在車頂,由於正好是中午時間,太陽相當大,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於現場撐傘,讓警消人員可以在車頂上擔架將林女抬下,後續林女與謝男因身體多處擦挫傷,由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員警也對2名駕駛人進行酒測,均無無酒精反應,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及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板橋#車頂#彈飛#車禍#重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