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京穎入戲太深舊疾復發 「身心出狀況」苦嘆:不相信自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6:04
謝京穎演出《市井豪門》造成心理陰影。(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演出《市井豪門》造成心理陰影。(圖/民視提供)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嫁入豪門的「陳宇潔」,因為老公吳東諺失明又有妄想症,導致她無時無刻處於神經緊繃狀態,也惹得觀眾心疼。謝京穎表示因為角色自從知道孩子的爸爸是前男友,就讓她無時無刻陷入在愧疚情緒中,所以也對老公的無理要求全盤接收。日前拍攝謝京穎為了推開張書偉閃花盆,沒想到自己被砸中,導致肚中孩子流產,她說這是老公報應的開始,也是角色崛起振作的時候。

更多新聞: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謝京穎替張書偉擋盆栽,跟吳東諺的小孩也沒了。(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透露自從劇中老公吳東諺變成這樣之後,每一天都活在恐懼中,甚至影響到戲外的生活,常常讓她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用的人,不過最近有很多熱心網友私訊給她,跟她說角色的精神狀態,就是電影《煤氣燈下》女主角的「煤氣燈效應」,還要她如何自救,她搜尋這個詞,發現真的是這個狀態,因為每次質疑老公時,都會變成好像自認太神經質、對方沒有惡意,「本來她是相信自己的,後來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這也影響她的免疫系統,帶狀皰疹又復發,讓她相當困擾。

更多新聞: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張書偉劇中在謝京穎受傷後要抱她急救。(圖/民視提供)
 
 
日前謝京穎拍攝一場跟張書偉巧遇,結果盆栽從天而降,為了救張書偉導致盆栽直接砸中她,隨即張書偉抱她救醫,她說張書偉抱她自己還問說「我會很重嗎」,沒想到張書偉一時語塞,她隨即自招說不好意思當媽媽5年了,體重應該有上升,辛苦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謝京穎#吳東諺#張書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34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