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8:19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更多新聞: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黃嘉千彩排時淚崩。(圖/趙世平攝)

《淡水小鎮》今(31﹚日首演。(圖/趙世平攝)

黃嘉千去(2022)年結束與夏克立16年婚姻,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婚變後她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她在《吻我吧娜娜》中曾與卜學亮演出夫妻,這次再續戲緣,被導演笑稱是「梅開二度」,只是相較於上回的針鋒相對,這次的互動超甜蜜,畫風截然不同。

更多新聞: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黃嘉千不願多談離婚官司。(圖/趙世平攝)

本劇令一大看點是黃嘉千與李千娜的母女情,得知唯一的女兒即將出嫁,讓她在台上不捨落淚,她分享演出心情,感慨說:「一個女兒嫁出去就沒了!」被問到是否想到女兒夏天出嫁的情景,她則說:「我反而比較沒想到女兒出嫁,想到小(李千娜角色名)要出嫁,我們多疼竟然被她把走!」不過她事後被媒體追問官司進度,再度避而不談,僅回「不好意思」就快速進入後台。《淡水小鎮》2023年3月起將全台巡迴台北、高雄、桃園、台南、台中,更多演出資訊請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台劇#淡水小鎮#黃嘉千#黃嘉千離婚#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2234

0.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