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爆氣甩門閃人! 白癡公主罕見動怒:是要不爽給我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51
愚人節將近,癡癡被底下員工惡整。(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YT頻道)
愚人節將近,癡癡被底下員工惡整。(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YT頻道)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癡癡)以搞怪不做作的形象,搭配黃腔玩笑深獲觀眾喜愛。在愚人節將近,員工計畫惡整癡癡,其中,一名員工爆氣甩門走人,讓原本還在緩和氣氛的癡癡,見狀後臉秒垮下來,還罕見發怒罵道:「是要不爽給我看嗎?」可見整人企劃相當成功。

更多新聞:Netflix今上線4作品!《灌籃高手》動畫、《模仿犯》追起來

 
Kiwi爆氣甩門走人讓癡癡傻眼。(圖/翻攝自白癡公主 YT頻道)

員工此次安排愚人節企劃惡搞癡癡,讓平時沒脾氣的年輕員工Kiwi獨挑大樑,刻意在現場鬧翻出走,看癡癡會有什麼反應,在實施計畫當天,Kiwi起初試圖與一名員製造吵架氛圍,不過癡癡當時還未察覺兩人的火藥味,直到切換下個場景,Kiwi再與掌鏡的員工吵起來,癡癡此時一度大動作搞笑想打圓場,不過氣氛依舊尷尬,而後,Kiwi的意見一再被他人否定,她就爆氣烙下:「好啦,你們覺得好就好啦!」接著翻臉甩門走人。

更多新聞:哈孝遠妻爆「黑道討債」上門!不忍了首發聲 反手撕大姑
由於Kiwi爆氣甩門,癡癡罕見動怒道:「在我面前這樣是什麼意思?」(圖/翻攝自白癡公主 YT頻道)

此舉讓癡癡原地傻眼,表示自己不懂Kiwi為何生氣,當一名員工幫癡癡畫妝時,想以年輕不懂事替Kiwi說話,但癡癡卻不買單,反倒動怒說:「這跟年輕無關,就是不專業。」然後又補一句:「在我面前這樣是什麼意思?是要不爽給我看嗎?」不過,當Kiwi揭露這是愚人節企劃後,癡癡才反應過來自己被惡整,前面的怒火也馬上消散,還開玩笑說:「可以不要等我卸完妝才揭曉嗎?」看來比起被整,癡癡更在意自己的素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癡公主#YouTuber#爆氣#愚人節#甩門#動怒#惡整#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