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2歲、4歲小姊弟疑遭反鎖臥室 葬身火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50

嘉義民雄一處三合院,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大火迅速延燒,30幾歲的媽媽外出辦事,把2名年僅2歲及4歲的兒女留在家中,還疑似反鎖,孩子根本難以逃出,等到消防隊破門救出時,兩個小孩全身85燒燙傷,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外出工作的爸爸趕回來,目擊搶救過程,忍不住對著孩子的媽媽崩潰痛罵!

圖/TVBS

 
滾滾濃煙伴隨熊熊烈火,迅速往外直竄,三合院傳出火警,火勢迅速蔓延,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受了傷,被大家邊跑邊往外扛,狀況十分危急,因為,裡頭還有2名年僅4歲及2歲的孩子!

火警發生在上午10點多,民雄菁埔村三合院全面燃燒,火煙濃烈,什麼都看不到,消防人員直到壓制火苗後,才在臥室的床上,把2名孩子撈出來送醫!

救護人員:「xx!xx!目前救出2個小孩,2個沒有呼吸心跳,請問是否收到?」

 
孩子身體僵直,上半身焦黑,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當場CPR,爸爸媽媽守在一旁,急得不得了,當場崩潰!

孩子父母:「是怎樣啦?孩子是怎樣用的?」

鄰居:「走到那火很大,我不敢進去,我一直叫孩子出來,有,我有聽到女孩子的聲音,我叫她快用爬的出來,不然躲床下,我是這樣跟她說啦!」

圖/TVBS

結果2歲女童及4歲男童被送醫救治,仍然回天乏術!

急診室主治醫師張哲睿:「超過83%都是燒燙傷的情況,大部分有超過50%是四度灼傷。」

鄰居說,火警發生前,還在郵局遇到孩子的媽媽。

鄰居:「我有遇到媽媽沒載孩子,我才緊張那2個(孩子)在裡面。」
 

鄰居:「這間這裡把它鎖住你聽懂嗎?哪裡鎖住?女的出去,孩子放著所以鎖起來啊!」

圖/TVBS

臥室裡一片焦黑,2名年幼的孩子疑似被單獨留在屋子裡反鎖,逃不出來命喪火窟,起火點,初判就在一旁的客廳,爸爸外出工作媽媽出門辦事,誰知這一返家已經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童#姊弟#火窟#火警#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439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