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宅火警!路邊停車卡消防車 徒步跑50M救災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44

基隆市復興路,10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雖然只是煮菜燒焦,距離巷口50公尺,消防人員跑進去關瓦斯滅火,只是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的問題也讓居民很擔心,之前有民眾報案警方也開了單,最後通通被註銷,因為這裡屬於社區道路不能開罰,因此只能透過里長協調。


 
消防車卡在巷口嘗試好幾次,就是轉不進來,消防人員只能徒步走進去救災,沿路拉水線,拉的好長一段距離才進到巷子。

仔細一看巷口並不小,雖然消防車很大一輛,但不至於進不來,主要就是因為路邊停滿了車,而這樣的狀況發生不只一次。

附近住戶:「火警好幾年前多久,火很大都是電線走火,後來從這邊消防車不能上去,又從後山那邊去。」

 
圖/TVBS

基隆市復興路,10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還好只是煮菜燒焦,距離巷口50公尺,消防人員跑進去關瓦斯滅火,沒有耽誤救災。

只是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也讓附近住戶很擔心。

附近住戶:「後來貼單子說只能停一邊,一邊不能停,後來也是照停,後來里長貼公告單,結果里長很用心,用三腳架(三角錐)。」

這一處社區總共935戶2000多人,之前停車狀況民眾報案警方開單,只是最後通通被註銷,因為這裡屬於社區道路不能開罰,因此都只能透過里長協調,原本連會車都有困難,嘗試放了三角錐卻被移走。

圖/TVBS

巷子兩側都停滿車,民眾停車方便,只是對於突如其來意外,恐怕會應變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火警#報案#註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