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發爐」!燒肉店火警油滴進排煙管 客驚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26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的一家燒肉店,國慶連假第一天,傍晚5點左右傳出火警,濃煙不斷從店內竄出,把正在用餐的客人嚇壞了,紛紛從店內逃出,消防車緊急出動救火,起火的是一個烤爐,疑似肉片油脂,滴進下吸式排煙管而悶燒,兩名顧客預防性送醫,至於周邊餐廳,也受濃煙波及疏散,至少兩小時以上無法營業!

圖/TVBS

 
附近店家:「救火啦!」

店面冒出濃煙,現場警鈴大作,原本在店內的顧客,通通往外疏散,起火的是一間燒肉店。

附近店家:「就聞到它店裡有一點濃煙的味道,然後後來就看到,就看到隔壁的在疏散,煙蠻大的裡面的煙蠻大的,然後後來我們就疏散客人,然後我們自己也跟著出來。」

 
圖/TVBS

燒肉店落地玻璃全爆裂,門口滿地碎片,事發在7日傍晚5點左右,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一間燒肉店,晚餐時段剛開始就傳出火警,消防隊出動10多車,起火的是一個烤爐,疑似是客人烤肉的時候,肉的油脂太多,油煙跑進下方的排煙管,悶燒導致。

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陳俊宏:「下吸式的排油煙管,所以有火源跑去下吸式的排油煙管,那個火源很難以撲滅,所以會有一些悶燒的情形。」

火警當時燒肉店內有七名員工,顧客兩名,這兩人有吸到濃煙,預防性送醫無礙,當下濃煙擴散,轉角健身房的會員運動到一半,緊急逃生。

圖/TVBS

健身房民眾:「在運動的時候聽到很,就也有聞到煙的味道就燒焦味,有警報請我們撤退這樣,出來的時候這邊都已經是人潮了。」

隔壁兩側都是賣吃的店家,漢堡跟壽司店,生意也做不了。

附近店家:「完全沒有辦法做生意,(這樣損失大概多少錢?),大概兩萬多,因為還有食材要丟棄。」

 
國慶4連休原本期待大賺一筆,結果假期第一天就遇到火警,店家財損還有少賺的,難以估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店#火警#烤肉#連假#國慶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4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