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查通訊紀錄!孩子同學媽媽「勾引」丈夫 遭爆備胎很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8:29
念小學變「是姦情」!孩子的媽出軌另個孩子的爸,更驚爆睡過多位男家長。(圖/翻攝自91吃瓜中心)
念小學變「是姦情」!孩子的媽出軌另個孩子的爸,更驚爆睡過多位男家長。(圖/翻攝自91吃瓜中心)

中國重慶近日爆出一起念小學變「是姦情」的事件,一名孩子的媽媽出軌另一名孩子的爸爸,事後更被其他人爆料,還有其他男家長被她睡過,不少爸爸是女主角的「備胎」。

近日有一名自稱是受害媽媽的女網友指控,她的小孩和一名程姓女家長的小孩,都在同一個班級裡,但程女後來開始與她的丈夫有染。這名女網友在去年夏天開始發現老公不對勁,進一步追蹤才發現兩人的「是姦情」,但程女還一度指控是遭男生性侵。女網友說,後來雙方還請民警來協調,但老公與程女仍然藕斷絲連、持續調情,女網友實在忍不下這口氣,決定爆料反擊。

 

隨後這篇爆料文立刻引發校內其他家長關注,甚至連程女所居住的社區鄉民及其他網友,也開始關注這篇爆料文,並進一步引發討論。更有網友爆料指出,其實程女的出軌對象不只這名這名爸爸,還有其他男家長也曾和她發生過不倫戀,更有網友諷刺稱「備胎很多」。此外,也有網友直呼:「這女人需求太旺盛。」、「趕快回去查查孩子的爸的通訊紀錄。」

程女與男家長的不倫簡訊被曝光。(圖/翻攝自91吃瓜中心)

受害媽媽的爆料文。(圖/翻攝自91吃瓜中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正妹叫車願「1男睡2女」肉償抵車資 老司機口嫌體正直上了
他一口氣娶7老婆 姊妹通吃還想娶更多!全家祖傳都是多妻制
伴習近平如伴虎?中國防長上任半年「被消失」 外媒:恐已解職遭調查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慶#小學#孩子#媽媽#爸爸#出軌#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