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學卡通「撐傘跳下26樓高空」 竟奇蹟生還能正常走路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44
中國大陸一名4歲男童模仿動畫情節撐傘從高樓跳下,事後竟奇蹟生還。(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4歲男童模仿動畫情節撐傘從高樓跳下,事後竟奇蹟生還。(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湖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位4歲男童當時獨自待在家,他因模仿卡通動畫的場景,竟撐著一把雨傘就從26樓跳下,從高處墜落的他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迷。然而這名男童命大,在醫院經過治療後不僅奇蹟生還,甚至還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重新接回去的手臂不會痛,手指也恢復到可以活動的狀態。
 
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事件發生於今年5月,男童受重傷後被送到湖南湘西自治州人民醫院救治,主治醫師瞿錫祥表示,男童的父母在外地工作,他平常由奶奶帶著,事發當日奶奶出門去接孫女放學,沒想到獨自待在家的男孩竟撐著一把傘就從26樓跳下去,高度應該至少有70、80公尺左右,存活的機會微乎其微,「像他這樣從這麼高的地方墜落,還能恢復得這麼好,的確是首例。」

 

男孩被送到湘西自治州人民醫院治療,大致上可以正常行走。 (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瞿錫祥說,男童骨折的下半身恢復狀況很好,可以像正常小孩一樣行走,對未來的成長發育也不會有太大影響;而男童的左上肢從肘關節處完全斷開,一般而言這樣的狀況很難再次存活,目前治療後的效果可說是出乎意料。但瞿錫祥坦言,未來很難再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瞿錫祥表示,男童從26樓跳下來能生還已是奇蹟,劫後餘生還能正常蹦蹦跳跳更是另一個奇蹟,後續會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創造下一個奇蹟,透過手術為他重建一隻能夠抓取東西的手。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湖南省#中國大陸#撐傘#墜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7

0.1567

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