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帽or精蟲中之龍?結紮一年妻懷第4胎 醫苦笑:機率近0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1:00
網友結紮後一年老婆竟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結紮後一年老婆竟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男性會在升格父親後選擇結紮,降低老婆再懷孕的可能性。一名育有3個孩子的爸爸分享,自己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日前妻子竟又懷了第4胎,讓他錯愕不已懷疑被戴綠帽,帶著忐忑心情就醫才驚覺體內精子未完全消失,因此決定忍受劇痛再做第二次結紮手術,令網友佩服大喊「真男人!」

更多新聞:戈登看了要中風!女友親煮「暗黑滿漢全席」網笑:吃完是真愛

 

原PO在育有3寶後決定結紮。(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仔細寫道,結紮時感覺下體麻麻的、被醫生拉來拉去,其中最痛的就是總共約20~30秒的電燒過程,「痛到快無法忍受,感覺像鑽牙齒那種神經痛」,術後休養一週以上,接著再回診檢驗,確定精子數量為0才達到避孕效果。3個月後原PO前往醫院檢驗,一個顯微鏡下約還有300隻精子,但全數皆不會動,醫生解釋一個鏡頭要有1500~2000萬隻才會受孕,因此他也倍感放心。

怎料結紮一年後老婆竟再次懷孕,原PO頓時晴天霹靂心想被戴綠帽了,懷著不安的心前往其他醫院驗精,結果顯示一個顯微鏡下還有6隻精子,其中4隻屬於活動力超強的A、B級,就連醫生都苦笑「這受孕機率就像是用手槍打死數公里外的一隻螞蟻,幾乎不可能。 」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精主在台灣!大學男「精子3.8億」醫嚇:可生一個球隊

原PO結紮後三度驗精發現體內仍有精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於是原PO再次回到當初的醫院,三度驗精後證實體內仍具有高活動力精子,決定進行第二次結紮手術。妻子懷孕約6週的第四胎寶寶則非常遺憾地偵測不到心跳,在醫師建議下採取人工流產。

峰迴路轉的發展令網友看傻了眼,有些人認為「第四胎是天選之人吧」、「佩服精子強韌的生命力」、「原PO若不是人中之龍至少也是精蟲中之龍」,但也有部分民眾建議他去做親子DNA鑑定,「醫生苦笑說明一切,綠綠的」、「帽子戴好,看破不說破」,對此原PO則回應「有沒有綠我都沒差,畢竟還有三個小孩要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紮#精子#精蟲#懷孕#結紮手術#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