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急急急售!台中透天開價千萬 5張「罕見屋況照」秒爆紅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5:31
有屋主欲出售台中透天厝。(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台中買屋 台中賣屋 台中租屋 台中人的交流園地臉書)
有屋主欲出售台中透天厝。(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台中買屋 台中賣屋 台中租屋 台中人的交流園地臉書)

房屋買賣是常見的資金周轉方式,除了委託房產仲介外,也有人會選擇在社群平台發文,同時附上吸引人的房屋美照增添曝光率。近日就有一名屋主急著出售位於台中的房地產,不過從他提供的照片卻看不出房子內部樣貌,反而每張都匆匆拍攝導致圖片模糊不清,令人感受到屋主真的「很著急」。

更多新聞:6年存180萬!他曝「月入5萬」照買不起房 網嘆:快做2事

 

屋主將房子拍的非常模糊。(圖/翻攝自台中買屋 台中賣屋 台中租屋 台中人的交流園地臉書)

原PO在臉書「台中買屋 台中賣屋 台中租屋 台中人的交流園地」刊登一則貼文,表示有間位在台中市太平區的透天厝欲出售,屋齡40年、地20.8坪、建坪33.78坪,售價1138萬元,標題寫著「超級急急急售!」並附上5張屋況照片,怎料原PO不像其他屋主將房子拍的富麗堂皇,反為了呈現他的急迫而把圖片拍的非常模糊,就像趕時間隨手一拍,僅能稍微看出疑似客廳和廚房的照片,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墳墓搬遷房價兩極!士林公墓搬走漲1成 大安這處反跌9%

 
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屋內樣貌。(圖/翻攝自台中買屋 台中賣屋 台中租屋 台中人的交流園地臉書)

不過該名屋主確實掌握了流量密碼,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眾多網友目光,紛紛寫下「太急了吧」、「急到我都看不清楚」、「這篇文章感覺會變成2023房仲經典」,也有民眾效仿原PO,於留言處曬出一張模糊不清的信用卡照,表示「急用,可刷卡嗎?」,意外成為新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太平區#買屋#售屋#房地產#急售#房價#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3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