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樂&動物園」人潮爆炸!宛如環球影城 1設施排2小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9:43

台北市立動物園和兒童樂園,從周日太陽露臉開始,入場人潮就大爆滿!以動物園來說單日就湧入約3萬5千人,至於兒童樂園,想去的得有「排隊」心理準備,有家長分享,都已經晚上了,一個設施還得排2個半小時,排到後只玩了2分鐘,實在有點空虛,我們實際查,確實,兒樂單日入園人數,也破3萬人。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好觀眾朋友我們現在在兒童新樂園這邊,可以看到這邊非常熱鬧,我旁邊這個呢?就是侏儸紀(世界),裡面非常熱門的一個角色。」

小朋友們看到都超嗨,一路追著跑摸不停,整個兒樂你別以為人都在這,每個設施都窩著這樣一大群人,有家長帶孩子來,說排雲霄飛車等2個小時玩2分鐘。

入園遊客vs.記者:「我們早上大概9點半就到了,(哇那你們玩很久了欸),欸但是每一個設施大概都要排,(玩這個設施有玩一半了嗎?)還沒...還沒大概才5個而已,(當環球影城在玩)對對對,這裡大概才第5個而已吧。」

 
圖/TVBS

大家幾乎心裡有底來這就是排,從停車場等車位1小時,到進來每個熱門設施1到2小時,兒樂統計連假第一天因為下雨入園人數只有7500人,但隔天放晴出太陽就有2.5萬人,第三天預估人還會更多,相比去年同期人潮多了2倍以上,提醒民眾熱門排隊設施,像雲霄飛車旋轉木馬海盜船,下午後來恐怕都要排超過2小時,樂園因應兒童節,這兩天12歲以下孩童出示證明,都能和一位大人免費入園。

記者林旼叡:「同樣人潮大爆炸的,還有市立動物園這邊,除了連假第一天,台北有些下雨,當天入園人數大概6000多人,隔天一出太陽,人數就飆破了3萬5千人。」

圖/TVBS

天氣轉晴人潮就出籠,台北市立動物園你看這園區坡道,整排望下去的人海,連想進貓熊館都得先在外頭排隊,好在進場後姊姊圓仔妹妹圓寶都很給面子,一個全場跑透透讓大家拍好拍滿,另隻懶洋洋在樹上發呆,也是融化大小朋友,只是....同樣看動物,桃園花開了休閒農場,2名男子被檢舉,因為他們竟然想用腳去踢孔雀,業者說平常動物都是關籠,趁這幾天好天氣,才讓牠們出來走走,無辜孔雀被莫名欺負,這行為已經引發網友一片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人潮#台北#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3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