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震撼分家?「7吋大蛋撻」單飛登場 網讚:絕對吃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0:57
肯德基被許多網友稱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圖/TVBS)
肯德基被許多網友稱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圖/TVBS)

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一直被網友們形容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為了改變網友們的既定印象,肯德基在去年就曾宣布要與蛋撻「劃清界線」,並推出甜點專賣店「K-Dessert」。如今,肯德基又再度傳出將於本月6日推出新產品,屆時有望看見「7吋原味大蛋撻」,令不少蛋撻迷相當期待。

肯德基繼去年無預警宣告「與蛋撻劃分界線」後,日前再度宣布「分家」震撼彈,正式預告甜點專賣店「K-Dessert」將於本月6日登場,屆時除了有超人氣甜品「雲朵系列蛋撻」、「黑糖珍奶蛋撻」單飛外,甚至還會獨家推出「7吋原味大蛋撻」,絕對滿足甜點控的期待。

 

肯德基去年「劃清界線」後,日前再度宣布甜點專賣店「K-Dessert」將於本月6日登場。(圖/TVBS)

事實上,肯德基店內的主打招牌雖是炸雞、漢堡等速食,但由於店內的蛋撻廣受好評,因此被不少網友們笑稱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對此,肯德基除了有最受歡迎的經典原味蛋撻外,近年也祭出多種特殊新口味,每次推出都會吸引大批消費者搶購。

有網友認為,儘管肯德基的蛋撻很好吃,但當成主角恐弄巧成拙。(圖/肯德基提供)

這次「K-Dessert」專賣店即將登場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在PTT熱烈討論,「可惡,想買」、「我一定吃爆」、「這樣就不是炸雞專賣店的蛋撻了」。不過,也有網友擔心,7吋蛋撻不排除會弄巧成拙,「還是原味最讚啦」、「7吋吃完會不會超膩啊」、「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太甜」、「建議還是要賣雞塊薯條,蛋撻是好吃點心,但要成為主角撐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德基#蛋撻#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K-Dessert#肯德基蛋撻#肯德基分家#7吋原味大蛋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7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