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狂問「連假不回娘家嗎」?她秒懂心機收行李 網笑:中計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6:40
1名人夫問妻連假「不回娘家嗎」?被網友們抓包應是想耍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人夫問妻連假「不回娘家嗎」?被網友們抓包應是想耍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究竟如何規劃?有些人除了會選擇返鄉掃墓、出國旅遊外,也有一些夫妻檔會選擇「回娘家」。有1名人妻對此就發文指出,老公從連假開始前,就不斷追問她「不回妳家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並大讚原PO的老公「真好」。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隨著連假到來,老公突然詢問她「連假不回妳家嗎」?儘管原PO抱怨想到收拾行李就覺得很麻煩,但老公卻沒有因此放棄,反而持續追問對方:「之前不是說好要回去?」

 

許多夫妻檔除了會在連假返鄉外,還會抽空回娘家一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當原PO再問老公是不是想回去時,對方竟給出了否定的答案。對此,原PO就猜出了老公內心的真實想法,直接了當地笑問:「如果你直接跟我說想回去耍廢,不想在家被你媽當傭人使喚,那我可以把這理由列入首要考量之一!」沒想到,老公還真的點頭,隨後2人更趕緊拿出行李箱收拾一番。

原PO在臉書發文,講述丈夫「想回娘家」的故事。(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並紛紛留言笑說,「怎麼突然應該是老婆的心聲變成老公的」、「真好,有人還說嫁出去就不能回娘家」、「老公也太好了吧」、「我先生超愛回我娘家,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回去」、「第一次見過這麼愛回娘家的神隊友」。
 

然而,也有一些網友認為,原PO其實中了老公的小伎倆,「腦公回娘家都是當王子好嗎,妳中腦公的計了」、「老公當王子,老婆當傭人,被自己媽媽當傭人,老公聰明」、「男生在娘家真的很好,不用做事情只需要陪聊天」、「娘家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避風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明連假#返鄉掃墓#回娘家#耍廢#夫妻#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