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店前員工控欠3個月薪!調解後搞失蹤 業者:已匯一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3:53

高雄一間宵夜豆漿店,有離職員工爆料,業者拖欠3個月薪水,還有員工連上16小時的班,結果出車禍,老闆置之不理,上勞工局調解後,老闆就封鎖搞失蹤。業者回應,是前員工沒主動給帳號,還強調早就匯了一半的薪水給她,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豆漿店員工:「油條ok。」

油條炸的金黃再翻面,包好的鍋貼下鍋煎,提供宵夜的豆漿店,晚上顧客不少,但豆漿店卻被前員工投訴,欠薪超過3個月。

離職員工:「1月要拿12月的薪水的時候就沒有了,等於說我12月、1月,都沒有拿到薪水,老闆說找店長啊,店長說過幾天啊。」

 
員工指控,從1月就沒領薪,2月又有人來店裡討錢,心生恐懼才離職,從此沒再拿到薪水,還有前員工爆料,上班長達16小時,精神不佳撞上安全島,維修費1萬1千多,老闆只說不要修了,讓她決定申訴勞工局。

圖/TVBS

離職員工:「店長是答應說,要給我薪水,要用匯款的,我要傳我的戶頭給店長的時候,她把我封鎖了,我沒有辦法傳我的戶頭給她。」

被指控店家:「之後我們也是有協調,她也說要給我帳號,到現在她也沒有給我帳號,我也不知道怎麼樣跟她聯絡。」

雙方上勞保局協調,最後業者要付4萬元給離職員工,但付款期限到了,卻都互相控訴找不到人,被指控的店家更秀出截圖,強調早就匯了半個月的薪水給前員工。

被指控店家:「2月份的部分,我已經匯款14500元給她了,但是因為我沒有打卡單,打卡單在她那邊,被她拿走我們沒辦法算給她,我也想算三萬給她,但是曠職的錢總要讓我對公司員工交代吧。」

圖/TVBS

這間豆漿店,在高雄和屏東都有分店,雖然雙方2月底勞資爭議時,有達成和解,如今前員工PO文控訴,業者不滿決定提告,雙方又要在法院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薪#豆漿店#員工#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5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