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09:29
夾娃娃店業者將零食、泡麵加入商品品項已是常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夾娃娃店業者將零食、泡麵加入商品品項已是常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新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更多新聞:一整季沒洗冷氣機!出風口「豆豆眼」探出頭 網:要發財了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昨(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位於高雄的「林皇宮」,擺放了許多娃娃機,內容物則是餅乾和毛巾。有網友好奇在貼文下方詢問,「為何現在娃娃機都不擺娃娃了?看到的很多都擺一些餅乾零食。」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林皇宮中內的夾娃娃機。(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有做過夾娃娃的業者表示:「因為成本100塊以下的娃娃機生意最好做(最容易在出貨成本和夾客體驗之間取得有利潤的平衡),然後夾客夾了一堆東西用不到也不好賣,食物或洗衣球至少可以自己用。」還有網友專業的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夾到吃的比較實際,願意花錢去夾」。
 



此外,日前也有鄉民在PTT上討論,「2023年夾娃娃機為啥還沒倒光?」表示自己朋友主要在娃娃機內擺放零食,非常受歡迎,並稱在過年期間,生意大爆發,客人絡繹不絕,短短幾天就把20箱泡芙夾光光。這也讓分享此故事的原PO不禁感嘆「我本來以為疫情他撐不住,沒想到店從3間變6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夾娃娃機#零食#泡麵#消費者#即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