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噩運纏身!命理師驚呼「墓碑出事了」:風水出大問題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7:43
祖先墓碑年久失修影響子孫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先墓碑年久失修影響子孫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先的墓地風水記得顧!清明節返鄉掃墓、祭祖為的就是讓長眠的祖先能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因此無論是觸犯相關禁忌,或是因為長期的置之不理導致過於髒亂,都有可能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命理師廖美然就曾分享客戶家中因「墓碑出事」而發生的各種衰事,也藉此提醒民眾要注意墓地風水。

命理師廖美然。(圖/翻攝自廖美然 臉書)

 
廖美然老師在《新聞挖挖哇》中透露,自己曾經收到客戶告知「墓碑出現裂痕」後,該家族的二房禍事不斷,不僅二叔走向離婚一途,家中分別就讀於國、高中的小孩也因為搶劫行為被管訓,甚至還發生小叔重病、小孩毆打父親等脫序行為;而廖美然一聽就斷定「墓碑要趕快修」,果然一到現場就發現問題。

廖美然老師透露整修援墓碑、辦完法事後,該家族的運勢也有了明顯的好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祖先的墓碑可遠遠不只是電話中提及的「裂開」這麼簡單,而是青苔蔓延成黑斑,嚴重影響整體的環境,隨後廖美然則協助該家族整理了墓園並擇日安排法事,為的就是讓祖先得到安寧;果不其然,在所有事情都辦妥之後,所有人便目睹成群的黃色蝴蝶停在燒過紙錢的灰燼上,而該家人也在那天過後運勢逐漸好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美然#墓碑#裂痕#整修#風水#運勢#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3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