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8:40
曾莞婷曾因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亂拜怪廟而惹禍上身。(圖/趙世平攝)
曾莞婷曾因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亂拜怪廟而惹禍上身。(圖/趙世平攝)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力求轉型,在恐怖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因放不下執念,發了瘋似的求神拜佛,最後惹禍上身。電影探討「執念」的恐怖,曾莞婷與片中老公黃騰浩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過去曾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希望他趕緊投胎到好人家,在大陸亂拜了來路不明的宮廟,果然就真的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家,家裡不斷發生詭異事件。

曾莞婷曾亂拜宮廟,導致回台後發生一連串怪事。(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女星被笑「飄屍臭味」老師也是加害者! 衰遭控霸凌:不紅才搞同性戀

曾莞婷回憶當時回台灣後,就覺得不對勁,除了一直發燒,房門口作為平安符的畫突然整片碎掉,某次姊姊帶小孩來玩,4歲外甥女則是神秘的被反鎖在房內,「我姊夫去開門時,明顯感受到一股力量在跟他拉扯!」故事聽了令人發毛。

黃騰浩、曾莞婷在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對失去孩子的父母。(圖/趙世平攝)

後來他們一群人出去吃飯,回家以後卻發現燈管整個從天花板掉下來,直直懸掛在客廳,她表示:「那個是裝潢內嵌設計的燈,有一個凹槽,基本上連地震都不會掉出來的,但它就是整個在外面。」種種奇怪現象把全家都被嚇得不輕,嚇得她趕緊去大型宮廟化解、過香爐,並找乩身老師處理一番,奇怪的狀況才漸漸消失。
 

曾莞婷透露曾在大陸亂拜宮廟,不小心帶了好兄弟回家。(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是元介無預警認愛放話閃婚 舊愛李千娜「3字」回應

事實上,曾莞婷過去曾透露,家裡曾因一些事情家道中落,23歲那年,爸爸在鐵軌工作時,因恍神不慎遭火車迎面撞死,因此不難想像她作為女兒的心如刀割,與想替爸爸超渡的急切心情,因此聽信建議亂拜宮廟,不過經歷這件事後,她再也不敢亂拜不認識的廟,直言「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啦!」《化劫》全台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劫#曾莞婷#黃騰浩#超渡#宮廟#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51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