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世報太快!她抱孩爽玩「整排電梯鍵」 開門手秒被夾全場喊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30

近年來,「熊孩子」一詞越來越廣泛,意指調皮愛闖禍、惹人討厭的小朋友,而造就熊孩子的因素,莫過於與家庭教育有關,眼見孩子行為出現問題不出聲、或愛把責任推卸給學校、孩子同學的爸媽,也被稱為恐龍家長。對此,中國大陸一名媽媽亦此,正在搭電梯的她看著孩子玩電梯按鍵都不管,結果下一秒孩子的手就被夾住了!

更多新聞:鬼門關別拿掃把!強碰地藏王菩薩聖誕 犯「5禁忌」恐被記仇衰整年

 

女童狂按電梯鍵沒有被制止。(圖/翻攝自微博《四川觀察》)

根據陸媒《四川觀察》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1日發生在湖北恩施,事發前場景為一名婦人抱著一名年紀尚幼的女童搭電梯,儘管女童不斷觸碰電梯按鍵、連續按下好幾個樓層,婦人仍眼睜睜看著她玩,完全沒有阻止。隨後,當電梯門一打開,婦人仍未完全走出電梯門,女童即大哭起來,只見女童在電梯門打開的瞬間,把小手放在門上,整隻手順勢就被夾了進去。

報導中還公開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短短13秒影片已累計48萬人觀看,從畫面中能夠看見,女童的小手被夾住以後,婦人慌張持續拉扯,一名進入電梯的女學生也急忙按下電梯求救鈴,直到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路過,才及時把女童的手給抽出來。事件曝光後,報導藉此提醒民眾,搭乘電梯時,請勿亂按電梯鍵,所幸女童最終沒有發生任何憾事。

 
更多新聞:6生肖小心犯煞!專家警告「鬼門關當天快回家」 破洞衣褲不能穿

女童手被電梯夾住了。(圖/翻攝自微博《四川觀察》)

對此,網友們紛紛熱議起來,斥責婦人不負責任、放任孩子的行為,「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孩子」、「這電梯挺好,有仇當場就報」、「小孩子不懂事也就算了,大人也不懂事」、「第一次看到這麼及時的現世報」、「自己不教孩子,別人就會來替你」、「不好意思電梯脾氣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孩子#恐龍家長#電梯#電梯按鍵#被夾#女童#監視器畫面#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