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忙該不該讀訊息?網一面倒選「不讀不回」 妹子怒:遠離這種人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5:20
多數網友認為真的在忙,會選擇不讀不回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網友認為真的在忙,會選擇不讀不回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群媒體發達,在看過訊息後就會跳出已讀的標示,因此就有「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的情況發生。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想法,如果是在忙的話,看到曖昧對象或是在交友APP認識不熟的人傳訊息來,會選擇已讀不回還是不讀不回?而如果立場對調,會希望對方怎麼做?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在PTT上用「已讀不回與不讀不回 ?」為題詢問大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白米美味營養低?醫推「2神物」搭配價值倍增

一名網友在PTT的WomanTalk版上發文討論,如果自己正在忙,曖昧對象或是剛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不太熟的人傳訊息來時,真的不太方便馬上回覆,會選擇已讀不回還是不讀不回?相反的,如果立場對調過來,會希望對方怎麼做?

有妹子發起討論,認為不讀不回太傷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友人打字慢「想通話」!妹子1原因拒接 一票秒懂:真的煩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風向一面倒選擇「不讀不回」,「通常能回覆時再讀,不然有時候讀完想晚點回,結果忘了,又被其他訊息洗到後面」、「不讀不回可能是太忙沒注意到」。但還是有不少網友選擇「已讀不回」,「我寧願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根本是不想」、「先已讀讓對方知道看過訊息比較好」、「不熟=不讀不回,有點熟=已讀不回,很熟=只回圖案」。
 
除此之外,之前在Dcard就有女網友發出類似的文,詢問「已讀、不讀不回,哪個比較沒禮貌?」自己是認為不讀不回讓人很不爽,如果被對方不讀訊息會很玻璃心,選擇慢慢遠離這種人,留言處風向也都是認為不讀不回很沒禮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已讀不回#不讀不回#社群媒體#PTT#Dcard#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