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妖怪 結果共269筆

  • 像盯著惡魔!男一覺醒來驚見所有人變妖怪臉 全因這罕疾

    美國男子沙拉(Victor Sharrah)視力一直很敏銳,但4年前的某一天,他突然發現在現實中看到臉部時,全變的扭曲變形,但在螢幕或照片上看時,卻沒有異狀。原來他罹患罕疾「面部變形症」(prosopometamorphopsia,PMO),全球目前僅知80起病例。
    2024/03/24 15:37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影音/忘喝孟婆湯?司馬中原「出生就講話」 大伯嚇歪喊妖怪:要X掉

    2024/01/05 11:58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金獎導演父愛噴發 動畫片《妖怪森林》拍10年送給女兒

    金獎導演王世偉跨足大銀幕執導首部動畫長片《妖怪森林》,以本土妖怪傳說為基底,讓觀眾感受台灣獨有的文化魅力。昨(19)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王世偉與監製黃俊傑出席映後分享創作心路歷程,導演透露這部動畫原本是為了當時兩歲的女兒王心楀做的,結果花了十年之久才完成,現在女兒都已經小學畢業,導演說:「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緣分,原本我這部電影是要拍給她看的,結果變成她用聲音來告訴我這個故事。」
    2023/12/20 07:11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MLB遊騎兵打爆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力拚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打線火力全開,以11比7擊退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由於比賽當天正值萬聖節,有球迷扮成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情侶檔,NBA狀元「斑馬」,也裝扮成美國妖怪。
    2023/11/01 19:40
  • 行走南瓜燈!Mansory最新套件性能飆升 成萬聖節最應景改裝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在這個節日當中小朋友會裝扮成各種魔鬼妖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餅乾。而在萬聖節當中,最具有象徵性意義的南瓜燈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元素。現在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推出了最新G-Wagon P850套件,並且以黑色與橘色的搭配,帶來最應景的視覺感受。
    2023/10/18 13:44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把妖怪演活了!盤點7位演員出圈角色 徐若瑄、周迅太經典

    要創造一個深植人心的角色不僅靠演技、靠梳化,還有演員本身的氣質。在古偶陸劇《長相思》、《長相思》第二季中飾演九命蛇妖相柳的檀健次,可以說是造就了「男妖」的天花板,經典的妖還有電影《畫皮》中,周迅飾演的小唯,另外,電影《法海:白蛇傳說》已經過了12年,徐若瑄版的千年雪妖還是怎麼看怎麼美啊!還有哪些演員最適合演妖?一文盤點
    2023/09/27 15:37
  • MLB/21年待過11隊、247勝! 「老妖怪」柯隆返大都會退役

    現年已50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在大聯盟打滾21年,生涯效力過11支球隊拿下247勝,並締造出各種最老紀錄,讓不少人津津樂道,好奇這名「老妖怪」究竟能投到幾歲?不過球迷們恐怕要失望了,今〈18日〉柯隆回到大都會主場參加退休儀式,正式告別球壇,結束傳奇之路。
    2023/09/18 17:34
  • 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他至今仍無意踏入下段關係,而他的姊姊江恆亘曾遭日媒報導是「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洗刷汙名,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分享單身第7年的心境,表示仍渴望在未來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
    2023/08/22 14:42
  •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2023/08/18 19:28
  • 閃爆!新垣結衣婚後首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 星野源幫操刀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婚後2年,終於推出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在片中化身老師,和小朋友一起抓妖怪,丈夫星野源更親自創作主題曲,這也是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合作,閃瞎外界;而女神長澤雅美也有新作品,和佐藤健合作《四月她將到來》,講述浪漫又心碎的愛情故事。
    2023/08/02 13:52
  • 《角頭》古斌宣布當爸「女友懷孕5個月」 方志友開心獻祝福

    方志友今(28)日特別擔任《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的推薦嘉賓,她表示:「自己可以算是天馬戲創作劇團的鐵粉了!是因為合作過了《妖怪台灣》的音樂劇與團長認識,意外的迷戀上了劇團的每部戲!」也透露會邀修杰楷全家來看劇。
    2023/07/28 17:09
  •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2023/07/27 16:49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負責醜聯盟!全台最醜9大吉祥物集合 「2地標」曾登美國脫口秀

    這些吉祥物你看過嗎?為了推展當地觀光,各地方政府經常結合在地物產、文化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吉祥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全台9個「最醜吉祥物」地標,奇特造型讓人不忍直視,直呼根本是「妖怪大集合」。
    2023/04/26 15:34
  • 影音/邰智源曝和隋棠床戲 支持國片虧不用畫跟妖怪一樣

    2023/02/13 19:52
  • 元旦逛展!《咒術迴戰》等身五條悟吸睛、鬼太郎百隻妖怪逼真

    2023年第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出遊看展,首次來台的《咒術迴戰》特展,集結近400件手稿,還有臺灣限定動畫還原場景,不少民眾站在角色等身模型前搶拍,同樣從日本原汁原味來台的還有鬼太郎特展,這次主打100隻妖怪環繞在旁,大小朋友超愛。
    2023/01/01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