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領域展開 結果共9筆

  • 哈瑪斯靠它突襲 無人機也成美中科技角力中心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靠著無人機的攻勢,突破以色列號稱銅牆鐵壁的防護展開攻擊。從去年的俄烏戰爭,也能看到無人機在戰場上小兵立大功,成為現代軍事不可或缺的武器。因此美中角力也在這個領域展開,就怕中國大陸供應鏈說斷就斷,美國也在積極發展國產無人機。
    2023/10/30 15:31
  • 等紅燈突雙手放開!騎士超狂「背後結印」爆紅 網驚:領域展開

    許多汽機車駕駛在路口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時,做出一些伸展手腳的運動,好讓自己的筋骨可以放鬆一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騎車外出時,發現前方有一名騎士竟把雙手直接放到背後,並且做出「結印」的動作,令他看得嘖嘖稱奇。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6 15:26
  • 台英正式啟動深化貿易夥伴關係 三大領域展開協商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鄧振中與英國商業暨貿易部副部長何德森(Nigel Huddleston)於台北時間今(26日)召開視訊會談,就台英雙方如何進一步增進雙邊經貿關係交換意見。鄧振中政委與何德森(Nigel Huddleston)副部長於會中達成共識,雙方宣布正式啟動「深化貿易夥伴關係」(Enhanced Trade Partnership,ETP),並將選擇優先領域進行諮商談判。
    2023/07/26 18:03
  • 美國支持立陶宛抗中脅迫 力挺「立台」深化經濟關係

    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今天表示,美國長期支持立陶宛對抗來自中國的脅迫,並將其轉化為經濟機會。美國也歡迎立陶宛與台灣在半導體與其他領域展開合作,深化經濟夥伴關係。
    2023/03/08 09:08
  • 台美建立TTIC 經長:將在半導體、電動車密切合作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上午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視訊,敲定建立台美科技貿易暨投資合作架構(TTIC);王美花說,雙邊將在半導體、5G、電動車領域展開交流,台美合作更進一步。
    2021/12/07 12:05
  • 美參議員批中大規模竊取外國智財 宛如21世紀恐怖劇

    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 周三舉行視訊聽證會,警告中國正對美國進行「長臂管轄」,在各領域展開滲透。
    2021/08/06 12:25
  • 後鬼滅時代!「咒術迴戰」爆紅 法國人也瘋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是2020年最火話題之一,日本還有另一部作品《咒術迴戰》被看好。《咒術迴戰》2018年發行漫畫,去年十月改編為動畫,平面與電子兩種平台使效果相乘,帶動人氣竄升;加上網路影音平的興起,解決動漫語言翻譯問題,海外可以做到零時差上架,《咒術迴戰》因此一路紅到歐洲。
    2021/02/10 19:54
  • 遠傳2020年營收目標破千億 鎖定3領域併購

    遠傳電信看好企業數位化及物聯網浪潮,2020年企業客戶營收占比將成長至25%,遠傳將鎖定物聯網、雲端、與資訊安全3領域展開併購,並瞄準消費客戶端布局,目標2020年營收破千億元。
    2018/03/26 17:58
  • 【FOCUS新聞】太空船?遙不可及 氦氣熱氣球載往無垠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亞馬遜到谷歌,近年來全球科技巨頭都紛紛在「太空」這塊領域展開布局,其中「宇宙觀光」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富豪名流夢想著從太空的角度俯看地球,讓不少公司紛紛投入研究,如何在接近地球軌道的高度飛行,其中絕大多數把目標放在超音速飛行的飛機,像是英國「維珍銀河」,但也有另類的「氣球太空船」,最近這家公司甚至將觸角伸向衛星等科技佈署,研發所謂的「氣球火箭」,不只能大幅降低成本,也更加環保
    2015/05/25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