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妖怪 結果共270筆

  • 大腳怪現蹤印尼? 專家:影像模糊待查

    不斷有人宣稱看到大腳怪獸,最近有人拍到一段印尼森林的影片,出現一個巨型像猩猩的身影,被認為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到底有沒有大腳怪?部分專家認為是有的,但他不是妖怪,而是一種介於人跟猩猩之間的大型動物巨猿。
    2016/10/17 22:20
  • 免費變浪費! 溪頭衛生紙年花50萬耗12噸

    溪頭森林遊樂區接近大自然,尤其敬老票只要10塊錢,吸引大批遊客,一年入園人數已經突破200萬,園區體貼提供免費衛生紙和熱水,卻也常常遇到投訴,衛生紙沒了,飲水機沒水了。原來免費資源被浪費,捲筒式衛生紙,有人一拉就是一大串,甚至整捲帶走,園區一年花50萬購買衛生紙,花費是鄰近妖怪村的16.8倍,還有飲水機,遊客整壺裝上山去泡茶,以至於後面的遊客抱怨沒水了。
    2016/10/07 17:14
  • 全台57隻吉祥物集合囉!賣萌耍寶樣樣來

    不只日本各縣市有不同的吉祥物,現在台灣也出現不少吉祥物,像是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新竹縣政府、苗栗縣政府、故宮南院、妖怪村主題飯店、國城建設等都有吉祥物,現在舉辦全台吉祥物PK戰,超過50隻吉祥物一起參加,將在9月12日展開,民眾可以快點上官網投票囉!
    2016/09/11 23:59
  • 畫鬼吸金!魔神仔插畫加桌遊 募資破200萬

    妖怪結合桌遊也能創造百萬商機,彰化一名插畫家,曾鼎元今年39歲,讀電影系畢業的他因為對美術有興趣,4年前他蒐集全台灣民間傳說的鬼怪,畫成插畫讓他漸漸打開知名度,後來桌遊設計師找他合作,開發一套以台灣各地民間傳說為背景的桌遊,放上募資平台,短短43天就募到226萬元。
    2016/08/20 17:39
  • 拚寶可夢?理財營模擬向「郭董」募資創遊戲

    暑假期間,兒童理財營很熱門,不過教的不再只是儲蓄觀念,還包括可以怎麼投資,甚至如何創業。有國小學生,天馬行空,說要力拚"寶可夢",再打造一個「妖怪手錶」的遊戲軟體,甚至模擬向企業老闆們募資!
    2016/08/07 19:29
  • 魔鬼娃娃、妖怪面具 鬼月到買氣更旺

    妖怪村、桃太郎村翻轉鬼月氣氛,設計恐怖中帶點童趣的氛圍連帶帶動園區內的商品買氣,桃太郎村推出魔鬼娃娃、桃子風味茶買氣很旺,妖怪村內咬人貓麵包、蛋塔、包子限量販售,每天搶購,周邊攤商原本月營業額1千萬,鬼月飆破2千萬。
    2016/08/06 18:07
  • 妖怪村化身密室脫逃 「戶外版」搞鬼衝人氣

    農曆7月鬼月開,民眾對好兄弟可是禁忌不少。但對南投這兩處園區來說,可不這麼想。桃太郎村,規畫打魔鬼秀,設計Q版魔鬼秀、和遊客互動,打造鬼月話題性,平時假日5千入園人數,暑假鬼月一天衝上7千人,而溪頭妖怪村,除了邀請入園遊客打扮成妖怪造型、一起同樂,園區內最夯的密室逃脫實境遊戲,從室內版升級到百人戶外版,挑戰預約人數、業績多一倍。
    2016/08/06 17:46
  • 天熱避暑!南投溪頭湧車潮 假日塞3、4小時

    南投溪頭不只有森林遊樂區,還有知名的妖怪村,暑假更擠滿人潮,但外地人想開車到溪頭避暑,從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接151縣道,每到假日車陣都大排長龍,塞車3、4個小時跑不掉,但其實離交流道不到4公里就有一條岔路,同樣能通往溪頭,不但距離差不多,車輛少又不塞車,至少省下2至3小時車程。
    2016/07/30 18:51
  • 「寶可夢」夯!看準熱潮 收服寶貝類手遊變夯

    「精靈寶可夢GO」手遊在全球刮起旋風, 近期有業者鎖定這波熱潮,開發類似的「捕捉、戰鬥」手遊,裡頭的角色也都是在收服妖怪寶貝,不少民眾看到網頁遊戲介紹差點搞混,但實際下載操作,發現這幾款新遊戲主要以戰鬥為主,而精靈寶可夢有虛實整合街道,玩法還是不太一樣。
    2016/07/16 17:16
  • 颱風效應 中部山區封園、民宿退訂損失逾億

    碰上颱風來攪局,南投知名景點桃太郎村,裡裡外外空盪盪,停車場、售票亭一個人影也沒有,一天就損失60萬,沒人的還有妖怪村,門外貼出公告說,颱風來自主封園、不開放,要大家不要撲空。
    2016/07/08 11:50
  • 堺雅人扮妖怪執事 白衣紫唇搞笑代言

    瘋靡全日本的《妖怪手錶》,即將在暑假推出電玩版新作,這次請來男星堺雅人代言,廣告中他身穿白西裝,配上藍紫口紅,化身妖怪執事堺斯帕,正式進軍兒童市場。
    2016/06/28 13:16
  • 光砸錢缺「故事」陸主題樂園 罕存活

    樂園進軍大陸市場,迪士尼不是第一間,光是在上海地區,30多年來至少有5間大型主題樂園,只剩下一間國企背景的樂園存活,專家分析倒閉的原因,在於經營者的"製造業"思維,以為只要圈地買遊樂設施,等著收門票賺錢,但是設備一折舊、人氣就下滑,缺少像迪士尼會說故事的創新能力。
    2016/06/18 16:59
  • 妖怪夜市有屋頂 不怕下雨卻怕熱不通風

    台中西屯區原本就有逢甲、東海兩個商圈,現在又多了妖怪夜市,一共三個商圈要瓜分客源,附近又是住宅大樓,垃圾、噪音、交通阻塞情況,將會成為日後考驗,另外,這個妖怪夜市是室內夜市加裝屋頂,不怕下雨天,但卻也造成室內空氣不流通,煙霧瀰漫的現象,夜市業者表示會加裝冷氣風管,降低溫度。
    2016/05/22 18:36
  • 「妖怪」夜市剛開幕 妖怪村控商標侵權

    台中新開幕的妖怪夜市,不管是入口處的鳥居、紅色燈籠都有散發濃濃日式風格,但才剛開幕第一天就陷入侵權麻煩,溪頭妖怪村幾天前寄出存證信函,表示妖怪夜市使用「妖怪」兩個字會混淆消費者,限期五天要求夜市撤下商標,否則不排除提告,不過夜市業者回應,妖怪兩個字又不是妖怪村才能使用,不願意更改夜市名稱。
    2016/05/22 17:32
  • 【520就職 英之雫】 蔡英文國宴 妖怪酒壓陣

    新總統蔡英文懂紅酒,相較於馬英九總統當家時以馬祖老酒為主角,蔡520就職國宴改以葡萄酒為軸線。特殊的是,她還以台中樹生酒莊的台灣「埔桃酒」壓軸。
    2016/05/18 15:38
  • 大陸也有「妖怪村」? 台設計團隊批侵權!擬告

    大陸出現「妖怪二村」?江蘇省常熟妖怪村,耗資約新台幣3000萬元打造,預計6月就要開幕,號稱引進台灣主題村落的營運模式,常熟市政府都對外宣稱背書,是與台灣妖怪村團隊合作設計,但台灣設計師曾俊琳去卻反駁根本沒這回事,他控訴這是抄襲不排除要對告常熟市政府侵權。
    2016/05/16 13:18
  • 卡通人物吸睛 日業者推哆啦A夢和菓子

    日本和菓子花樣很多,有的師傅能把它做成像花草藝術一般精巧別致,有的廠商則是把當紅卡通人物做成和菓子。有一間日本廠商先前推出過妖怪手錶跟拉拉熊的和菓子,廣受大人小孩歡迎,最近他們把國民卡通哆啦A夢也做成和菓子,可愛療癒的模樣讓人捨不得吃。
    2016/05/03 13:50
  • 辣妹花車跳妖怪手錶 20幼兒坐騎樓盯看

    有民眾在南投草屯街道拍下3個辣妹花車上跳舞,正對面一間美語補習班有20幾個小朋友坐在騎樓看,還有小朋友跟著辣妹跳,有人質疑不恰當,不過附近店家說,當天是好幾間廟聯合遶境,小朋友應該只是被帶出來看熱鬧,沒想到辣妹花車停在前方,而且跳的又是小孩最愛的妖怪手錶。
    2016/04/22 12:48
  • 兒歌、老歌混搭無違和! 創意MV網路吸睛

    你能想像把兒歌歌詞和老歌曲調,結合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嗎?在網路經營創作平台的爵士鼓老師剛果,兒童節當天為了應景和朋友發揮創意,把小叮噹、妖怪手錶等熱門卡通歌跟經典老歌榕樹下、橄欖樹跨界結合,雖然衝突卻毫無違和感,一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
    2016/04/15 22:11
  • 《捉妖記》小妖王「胡巴」 來台賣萌人氣夯

    由井柏然、白百何主演的電影《捉妖記》,在中國大陸賣破125億台幣,是去年中國影史第2賣座的電影。現在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主角小妖王「胡巴」也特地來台宣傳,西門町、信義區跑透透,還到妖怪村大跳小蘋果,趁著電影上映前到戲院與粉絲見面,好多人都直呼本尊比電影裡可愛,甚至還有粉絲送上愛的抱抱。
    2016/04/12 19:02
  • FOCUS/大陸學童新流行 插Sim卡「智慧手錶」

    台灣小朋友瘋迷妖怪手錶,在大陸幼童界則是流行一款「智慧手錶」,能夠打電話、發微信,最重要的是有監聽和定位系統能夠讓家長掌握孩子的行蹤,確保安全,賣得嚇嚇叫,隨便一間網路商店一個月都能賣一萬多支,不過卻被發現有漏洞,駭客可以輕易進入廠商的中端服務器,不僅能夠竊聽孩童的生活作息,就連行動路線也全都一覽無遺。
    2016/02/24 21:15
  • 賣萌揪舞團跳妖怪舞 林俊傑:我是「吉胖妞」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卡通妖怪手錶,主題曲妖怪體操動作簡單又洗腦,不只小朋友愛跳就連明星藝人私底下也跟著跳,像是林俊傑就趁著演出空檔,把自己的舞團請來一起跳妖怪體操,還透過臉書直播,另外像是藝人郭書瑤,甚至王大陸和謝金燕也都能在公開場合表演過,可見妖怪手錶的魅力就連天王天后也難以抵擋。
    2016/02/19 11:35
  • 動畫接力上檔 《動物方城市》樹懶對白吸睛

    2016年一開始就有多部動畫片接力上映,從春節的《恐龍當家》,《妖怪手錶》接下來還有《功夫熊貓》,跟228連假前要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最近強打廣告,預告中的主角兔子女警和樹懶公務員的緩慢對話,吸引不少小朋友模仿。
    2016/02/16 18:34
  • 妖怪手勢夯!招牌口號「鬥魂」 看過一定會

    動畫片《妖怪手錶》農曆年前上映,電影版多了一個新角色叫做景藏,是男主角的爺爺,變身成英雄還有個招牌手勢,讓不少小朋友看過都學會了,另外卡通版的片頭曲變成電影版的片尾曲,讓整個影廳的小孩聽到音樂全都跟著一起跳。
    2016/02/14 19:18
  • 郭泓志術後首度亮相 何時登板球迷得等

    職棒統一獅隊郭泓志去年10月肩膀動手術,隨即赴美復健,13日早上統一獅隊舉辦年度路跑同樂會,術後公開亮相,看起來氣色很不錯,不過被問到何時復出,球迷們恐怕要再等等,因為肩膀的手術較為複雜,修復時間也比較長,登板時間還要視情況而定。另外今年統一獅隊有9位新人加入,一字排開穿學生服,大跳妖怪舞。
    2016/02/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