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萌揪舞團跳妖怪舞 林俊傑:我是「吉胖妞」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紅到台灣的卡通《妖怪手錶》,主題曲《妖怪體操動作》簡單又洗腦,不只小朋友愛跳,就連明星藝人私底下也跟著跳!像是林俊傑就趁著演出空檔,把自己的舞團請來一起跳妖怪體操,還透過臉書直播;另外像是藝人郭書瑤,甚至王大陸和謝金燕也都能在公開場合表演過,可見妖怪手錶的魅力,就連天王天后也難以抵擋。


帶著4人舞團就這樣在臉書開直播跳起妖怪體操,俏皮扭臀、開腿擺手,每個動作都到位!林俊傑把可愛體操跳的超萌,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唱會後台就這樣跳起來,還自稱是「吉胖妞」。

歌手林俊傑:「今天我學了一個新的舞蹈,希望可以表演給大家看,今天我不是林俊傑,我是吉胖妞,我們要跳這個妖怪體操給大家看。」

妖怪體操特殊的魅力就連歌王也趕搭熱潮,而不只林俊傑,郭書瑤逛街搭手扶梯也要來一段妖怪體操,還被男友金陽放上粉絲團,而不只在個人社群網站,藝人愛跳連公開場合也少不了,王大陸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雖說是妖怪手錶電影版的中文配音,但看這舞步的熟練程度肯定是有練過:另外還有姊姊謝金燕,直接在跨年晚會一邊跳妖怪體操、一邊送出吉胖喵的抱枕,不只舞台上下都瘋狂,私底下跟著學的人也不少,妖怪手錶的魅力,就連天王天后也難以抵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妖怪手錶#林俊傑#郭書瑤#王大陸#謝金燕#跳舞#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14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