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妖怪 結果共270筆

  • 嚴正嵐唱《水果奶奶》主題曲卡關 靠一招神救援

    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將已製播23年的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化成動畫角色,進入妖怪世界展開冒險,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則邀請到形象甜美清新的歌手嚴正嵐演唱。嚴正嵐笑說,配唱時腦中的畫面跟平常唱流行歌很不一樣,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但其實我也蠻想幫小妖怪配音的,感覺很酷!」
    2021/12/22 21:14
  • 水果奶奶誤闖妖怪結界 竟意外成「妖界救世主」

    承載著無數人童年的經典人物「水果奶奶」,將翻拍成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導演張永昌表示,水果奶奶的形象除了小朋友原先認識的樣子之外,也可以變成非常可愛的圖像,而且故事中多了台灣妖怪的加入,跟奶奶一起來做新的冒險。
    2021/12/15 18:52
  • 人妻愛美割雙眼皮 術後變「怪物」尪嚇到提離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大陸重慶一名人妻,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日前去動了雙眼皮手術,沒想到術後卻被人嘲笑像妖怪,甚至丈夫還動了想離婚的念頭,人妻當場崩潰,立刻向整形醫院求償。
    2021/09/26 18:58
  • 溪頭園區空蕩蕩! 「山中惡霸」獼猴率隊搶食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政府為避免民眾防疫疲乏,制定相關「微解封」鬆綁措施。而近日南投溪頭園區休園,許多動物也「外出」覓食,不僅松鼠亂啃保育類植物水杉樹皮,台灣獼猴還「自行解封」率領猴群,前往妖怪村園區內搶食,完全無視居民的存在,讓當地民眾防不勝防、不堪其擾。
    2021/07/09 15:31
  • 7/12警戒取消狂訂房? 業者:大家還在觀望

    疫情三級警戒目前到7/12,這之後就怕大家悶太久,引發訂房潮,因為前一天在南投日月潭就有大批遊客旅遊,但是南投知名景點的飯店業者表示目前訂房率還是只有一成,大家都還在觀望怕警戒持續延長,不敢下訂。
    2021/06/27 14:56
  • 疑反擊福原愛!江恆亘「水落一定石出」神隱多時終現身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2月底爆婚變,日媒《週刊文春》一度報導福原愛遭受夫家霸凌,不僅被江宏傑辱罵「妓女」,還被婆婆稱作「金雞母」,親姊江恆亘則被指是婚變主因,被日媒形容為「妖怪大姑」。對此,江恆亘事發至今皆未多作回應,社群媒體也不再更新,卻被發現Instagram悄悄換了自我介紹,寫著「水落一定石出」。
    2021/05/08 11:45
  • 福原愛懷2胎「癱沙發耍脾氣」 逼婆婆3分鐘煮好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料在江家受到長期言語暴力,不僅被婆婆當作金雞母看待,甚至被「妖怪大姑」江恆亘謾罵。但有週刊爆料,福原愛受江家寵愛,懷孕時癱在沙發上鬧脾氣,還是婆婆煮她愛吃的菜才成功安撫。
    2021/03/24 10:38
  • 江宏傑姊挨轟「妖怪大姑」霸凌福原愛 慌張現機場回應了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先前傳出男方口出穢言,導致女方心死決定離婚,獨自返日的她還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過夜,重創形象,如今也沒有返台消息,孰料,今(20)日「愛媽」福原千代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現場還有江家人及外孫、外孫女。
    2021/03/20 18:41
  • 大姑爆「硬拗千萬戒指贊助」惹怒福原愛 友氣炸揭真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拉警報,日媒爆料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擅自決定倆人的婚戒贊助,硬拗要價約千萬台幣的婚戒惹小愛不滿。華研回應接受婚戒贊助並非完全事實,強調江有買給老婆戒指。對於日媒爆料,江恆亘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喊冤。
    2021/03/12 10:06
  • 江恆亘僅出道一年 遭指「妖怪大姑」曾嘆委屈

    福原愛、江宏傑婚姻爆危機,日媒更報導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是「妖怪大姑」,江恆亘是體大舞蹈系畢業,對表演充滿熱忱,今年41歲,長相凍齡,2019年出道卻星途不順,僅一年經紀公司就解散,他過去和福原愛感情相當好,如今互相取消追蹤,感情疑似生變。
    2021/03/05 13:56
  • 福原愛遭江恆亘飆罵5字經 同事曝妖怪大姑「私下為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共遊,甚至爆出長期被大姑江恆亘及婆婆嚴厲對待,她心死正與江宏傑談離婚,也與江恆亘互退IG追蹤。江恆亘因此被外界諷稱是「妖怪大姑」,豈料再遭到同事出面爆料,揭開江恆亘的真實為人。
    2021/03/05 08:46
  • 姑嫂心結是真的?福原愛、江恆亘突「互退IG追蹤」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驚爆婚變,消息震撼各界,雖然2人皆未給出正面回應,但過往的言行舉止如今都被放大檢視,其中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就被指稱是婚變主因,還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不料眼尖網友又發現,福原愛及江恆亘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
    2021/03/04 15:22
  • 被譏「快停經還出道」閃退演藝圈 他曝小愛大姑私下面貌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日傳出婚變,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也連帶傳出家醜,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對此,前經紀人也在昨(3)日表示雙方已在去(2020)年結束合作關係,並透露江恆亘私下為人。
    2021/03/04 11:23
  • 福原愛「妖怪大姑」恐怖行徑曝!飆5字經喊:我是傻大姐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女方遭日媒爆料與高帥男子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控言語粗暴。福原愛嫁來台灣4年多,外界認為她和夫家相處融洽,毫無婆媳問題,然後2年前日媒卻爆料婆婆、大姑的恐怖行徑,她不僅被婆婆形容為搖錢的「金雞母」,更被丈夫逼迫不准違抗大姑,而她對此則隱忍多時。
    2021/03/04 08:52
  • 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32歲日本桌球界天后福原愛2016年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育有1子1女,豈料近日驚傳4年婚變。儘管女方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並過夜,但外傳江宏傑親姊、也就是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也是2人離婚的主因,令人聯想起演藝圈曾頻傳「毒菇(姑)之亂」。
    2021/03/04 08:48
  • 千萬別包3000元!紅包「行情價」討吉利不踩雷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都期待能夠收到紅包,而傳統文化中壓歲錢最初的用意為鎮惡驅邪,相傳古代有一名叫「祟」的妖怪會出現讓小孩頭痛,不過長輩一旦拿出壓歲錢(「歲」與「祟」諧音),孩子便能順利康復,而逐漸隨著社會發展,壓歲錢變成過年時長輩對晚輩的美好祝福,與慶祝各類慶典活動會發放的現代禮金,根據《ETtoday》報導,針對包紅包的禁忌與規矩有不少學問,讓大家歡欣送禮之餘也能顧到該有的禮節。
    2021/02/10 15:22
  • 萬人迷熟女「肉被割走」淪妖怪 勾人電眼一夜消失崩潰

    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完美,會進廠維修進行微整形,不過大陸一名「萬人迷」熟女卻適得其反,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後,從擁有勾人電眼的萬人迷淪落成「妖怪」,讓她氣憤直呼「我的肉都被割走了!」
    2020/12/04 20:38
  • 做效果挨轟「老妖怪」 曹西平槓酸民:嘴別這麼臭

    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幫節目主持人慶生,與節目串通佯裝暴怒「摔碎寶物」製造節目效果,嚇得對方花容失色當場爆哭,沒想到此舉引發網友嘲諷「倚老賣老」、「老妖怪」,甚至還有人詛咒「老不死的」,氣得曹西平在臉書發長文回嗆,向批評他的網友宣戰。
    2020/10/24 12:32
  • 中秋連假出遊! 武嶺、妖怪村一早人潮多

    中秋連假南投各景點,早早就湧入人潮,溪頭園區連續三天訂房率8成,另外日月潭知名的飯店,連假四天也都幾乎是訂房客滿,另外在武嶺有一根監視系統桿子,不少遊客會去貼貼紙,當作到此一遊的記號,部分民眾覺得這個行為不太好,應該要愛護公物。
    2020/10/01 13:15
  • 羅霈穎孤死住家「嘸人知」 曹西平慟:千年老妖起來啊!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家,身上已有屍斑,醫護人員研判可能死亡已超過2天,她生前人緣廣闊,對朋友大方海派,最後卻孤獨在自家猝死,生前好友曹西平難忍震驚地說「簡直無法相信…妳根本都沒有事情對吧?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2020/08/04 10:00
  • 商標續約談不攏!溪頭妖怪村 恐走入歷史?

    南投溪頭知名景點妖怪村近日因為飯店新接手的經營團隊,遲遲沒有跟創作人談續約,也對商標使用,無法達成共識,創作人外號牛哥的曾俊琳日前寄出律師函,如果飯店沒有誠意要續約,不排除停止使用權,經營長達12年的妖怪村未來恐怕將走入歷史。
    2020/06/30 14:42
  • 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siri小姐 打造聲音的樂園

    聲音讓我們能與人溝通,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看似平常卻是我們擁有的加分武器,因為聲音具備「故事性」,它可以溫柔體貼、可以刺激尖銳、可以豐富圓潤、也可以細膩溫柔,更可以感動人心。這個暑假TVBS打造孩子們的聲音樂園,由專業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第一代》授課,教孩子如何正確的「發聲」與「玩聲」,讓聲音伸縮自如,有如變魔術般的新鮮又好玩。
    2020/06/09 17:40
  • 業務總監被貶為餐廳出納 溪頭妖怪村爆勞資糾紛

    溪頭妖怪村發生勞資爭議,總監被連降5級成為出納,還有員工遭降薪,不服的勞方向南投縣政府申請調解,但今天未有共識。
    2020/05/07 18:00
  • 遊客不戴口罩! 妖怪村內見警「廣播盯防疫」

    清明連假期間,雲林朝天宮每天湧入超過1萬名信眾,廟方除了準備酒精給信眾消毒,同時也找工作人員,不定時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南投遊樂區也湧現人潮,有員警舉牌拿大聲公,遶整個遊樂園,不斷提醒民眾站開一點。
    2020/04/04 19:36
  • 疾病退散! 日本「人魚妖怪」成防疫聖品

    新冠疫情全球延燒,在日本出現另類防疫法。日本鄉野傳說中有一種人魚妖,雖然是妖怪卻代表著豐收與預防疾病。青森正巧有一間聘用身心障礙者的咖啡商,專門生產印有人魚妖怪圖案的咖啡,網友瘋傳之下,讓這款咖啡大賣。日本民眾也流行起畫人魚妖怪相,盼望疫情能早日消失。此外,日本也有網友也發起救助小店活動,號召民眾前往消費,幫助瀕臨倒閉的食品業者。
    2020/03/1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