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正嵐唱《水果奶奶》主題曲卡關 靠一招神救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21:14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邀請嚴正嵐甜美獻聲。(圖/公視提供)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邀請嚴正嵐甜美獻聲。(圖/公視提供)

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將已製播23年的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化成動畫角色,進入妖怪世界展開冒險,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則邀請到形象甜美清新的歌手嚴正嵐演唱。嚴正嵐笑說,配唱時腦中的畫面跟平常唱流行歌很不一樣,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但其實我也蠻想幫小妖怪配音的,感覺很酷!」

更多新聞:金馬獎上兩段粵語致詞 藍祖蔚嘆:有一股鄉愁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邀請嚴正嵐(左)俏皮獻唱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右為音樂總監張念達。(圖/公視提供)

嚴正嵐分享配唱時的感想,她說副歌的短拍子一度覺得有點卡關,最後想像成小朋友在磨鼻子的樣子,就好唱多了;另外也提到自己小時候都乖乖跟著哥哥看卡通,老看不到自己想看的,接下這次演唱邀約覺得很開心:「我非常期待這部作品,歡迎大家來看了以後一起妖力大爆發!」

更多新聞:王力宏身價30億襯衫穿14年 網揪「超摳行徑」開眼界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不僅為台灣原創動畫作品,音樂也全為原創。(圖/公視提供)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的音樂總監張念達則指出,自己過往也有參與過《水果冰淇淋》動畫MV的歌曲創作,要訣就是要夠洗腦,所以這次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安排許多快節奏的音符不斷重複,「其實不用想太多,就是要用比較像講話的語氣來唱」。

更多新聞:李靚蕾不敢公開人妻怕了?內行曝「4必勝神招」網讚爆聰明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除了主題曲〈妖怪妖怪〉,還有多首插曲〈從不會忘記〉、〈妖果喲喲〉、〈沒關係〉,作詞都出自製作人兼編劇林瓊芬之手,「其實整部電影中所有歌曲及配樂都是原創,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配樂指導朱彩蓁則提及這次有做比較特別的嘗試,「我們選擇錄弦樂團,並使用合成器跟弦樂團做聲響融合,創造出很特別的交響樂音色,幫助電影更堆疊出奇幻的效果。」《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將在明年1月2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動畫#主題曲#嚴正嵐#〈妖怪妖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6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