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有福了!傳奇人物躍上大螢幕 全新姿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2:06
公視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圖/公視提供)
公視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圖/公視提供)

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23年來陪伴了不少孩子成長,而節目中的靈魂人物「水果奶奶」將從真人演出轉為3D動畫角色,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而水果奶奶趙自強感動的直呼:「主持了23年的節目,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電影主角!」

更多新聞:文青女神為新片重練生活習慣 崩潰自爆「每天自我催眠」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是一部將水果奶奶IP結合本土妖怪故事的原創動畫電影。(圖/公視提供)

隨著《水果冰淇淋》製播23年,至今已播出2415集,水果奶奶的親和度在大家心中已幾乎是一個卡通人物,2016年節目團隊便已經做出3D圖像,並逐步製作MV和短片,2018年則開始為水果奶奶延伸出番外篇構思動畫劇本,電影製作人林瓊芬笑說:「劇本很重要,我們就琢磨得久了一些,製作期則大約花了兩年,現在終於可以讓水果奶奶和小妖怪們在電影院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李蒨蓉爆老公控制狂 放話威脅她「這裡」動刀就離婚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描述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開啟一段在妖怪世界的冒險。(圖/公視提供)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描述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然而繽紛美麗的妖怪世界並不平靜,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小妖們則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林瓊芬坦言,動畫原創亟需練習,投身動畫電影製作對公視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驗累積,「希望在努力跟上各國公共電視自製動畫腳步的同時,也透過水果奶奶IP動畫電影喚起台灣共同的兒時記憶。」《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將於明年1月21日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冰淇淋》#水果奶奶#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