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爆!新垣結衣婚後首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 星野源幫操刀


發佈時間:2023/08/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52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婚後2年,終於推出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在片中化身老師,和小朋友一起抓妖怪,丈夫星野源更親自創作主題曲,這也是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合作,閃瞎外界;而女神長澤雅美也有新作品,和佐藤健合作《四月她將到來》,講述浪漫又心碎的愛情故事。

圖/翻攝自安樂影片 Edko Films Ltd. youtube

 
《GHOSTBOOK妖怪圖鑑》預告:「在這座城鎮的二手書店深處,收藏著一本,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書,但是絕不能隨意翻開,要是翻開了最後將會。」

觸碰不能犯的禁忌,新垣結衣化身老師,要和小朋友一起抓妖怪

《GHOSTBOOK妖怪圖鑑》預告:「等等你們幾個等一下啊,鎮上除了我們以外沒有任何人,咦,怎麼回事,這裡是,現實世界嗎,那將會改變世界,你們召喚我出來,代表有事想拜託我去做吧。」

 
從書店倉皇逃出,下秒發現早已不是原本世界,這是新垣結衣結婚後2年,首部出演的奇幻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丈夫更貼心製作主題曲

妖怪要現身了唷,在你耳後,那個世界正在起舞

可愛洗腦的旋律,化身卡通人物,和藍色小妖怪翩翩起舞,這也是2人首次以夫妻身分合作,星野源自曝太沉迷於電玩遊戲,讓新垣結依差點下禁玩令,字字句句都是甜蜜,同樣是女神看點也將有新作

《四月她將到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能想要什麼。」

在街頭開心漫步,長澤雅美首次和佐藤建,合拍電影《四月她將到來》。

《四月她將到來》:「你出現的時候,散落的櫻花花瓣。」

佐藤健的初戀情人來信,未婚妻長澤雅美突然失蹤,講述動人又心碎的戀愛故事,更橫跨東京玻利維亞捷克冰島各國拍攝,預計明年上映,男女神夢幻合體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垣結衣#婚後#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星野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3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