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女同事 結果共462筆

  • 《極度不妥!》重現體罰+性騷女同事 岡田將生求演出:一幕也好

    就算只有出現一幕也可以!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操刀、2024開年話題日劇《極度不妥!》,開播後話題沒停過,男主角阿部貞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每集都充滿不同驚喜,第五集除了原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意外現身,甚至連岡田將生都將在接下來登場,他向宮藤官九郎表示:「就算只有一幕也可以讓我演出嗎?」
    2024/03/01 15:32
  • 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不倫戀。一名網友昨(18)日晚間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處長和公司女同事爆婚外情,兩人不僅車上發生關係,在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4/02/19 13:33
  • 女同事不化妝!他喊「不怕素顏嗎」 網一針見血:你不值得

    職場女性上班需要化妝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同事都不化妝,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直呼「不是一堆女生怕素顏嗎?那直接素顏的是怎樣?接受自己醜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05 08:09
  • 人夫揪女同事「試車」!她遭抓包秒認錯 自責嘆:我就三觀不正

    高雄有一名人妻在2023年情人節隔天,發現丈夫在網路上預訂花朵與位於南投的旅館房間,然而自己卻遲遲沒有收到邀約。後來,人妻又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名前女同事對話曖昧,不但互稱老公、老婆,甚至還提到「試車」一事,讓她氣得找對方理論,怎料小三竟自責感嘆「我就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故決定提告求償百萬。
    2024/02/03 21:17
  • 人夫性侵女同事!他喊冤罹患「性夢遊症」:醒來全忘了

    這也太離奇?愛爾蘭一名已婚男子被女同事控訴性侵,他出庭卻宣稱自己罹患「性夢遊症」(sexsomniac),自己不僅沒有意識,甚至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因此與被害者發生性行為他完全沒有印象;儘管如此,這名愛爾蘭人夫仍被判處性侵罪名成立,當地時間2月1日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
    2024/02/02 18:04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國5「大貨車追撞轎車」 駕駛懷8周身孕送醫

    國道五號南下羅東段,19日下午三點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小轎車意外,駕駛是一名懷孕8週的孕婦,載著19歲超商女同事出遊玩,卻發生事故,雙雙受傷送醫。
    2024/01/20 15:42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新手爸凍未條 車內「兩度抓揉女同事胸部」喊:吃豆腐當獎勵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因太太產下孩子後,因而向公司請了育嬰假,沒想到竟在最後一天上班日載女同事返家時,於車內兩度抓揉她的胸部,甚至還說「最後一天了讓我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女同事不滿因而向簡姓男子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簡姓男子不滿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考量他已和女同事達成和解並賠償8萬元,予以緩刑2年。
    2024/01/06 16:58
  • 爽留89次愛的紀錄!他糗認「妻打呼才去摩鐵」:只是想補眠

    與同事間的分寸、邊界感拿捏得宜,才不會造成誤會、甚至誤入歧途;已婚的曾姓保險業務員遭妻子控訴,不僅與黃姓女同事過從甚密、在訊息互傳「寶貝」、「想你」等語,甚至還在行事曆記錄了多達89次的「愛的紀錄」,懷疑兩人早已發生多次性行為,怒求償100萬元;而儘管曾男及黃女全盤否認,仍因互動不同一般男女,被判應各自賠償曾妻10萬元。
    2023/12/27 10:55
  • 桃色風波衝擊司法界 「蔡董」案揭法官性騷黑幕?

    綽號「蔡董」的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近期爆出利用接送之便,趁機對女法官上下其手,且值得一提的是,此事件是經由法官論壇爆料才曝光,司法單位也於13日依強制猥褻罪將其起訴,而先前就有發生過好幾起男性法官,假借各種理由去性侵、性騷女同事、友人,甚至是前妻的案例,司法桃色風暴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3/12/15 16:21
  • 「頭臉埋胸」性騷擾女法官、同事 士林地院審判長遭起訴

    士林地方法院前審判長蔡明宏,日前遭新進女法官爆料,假藉關心工作邀約去陽明山吃飯,卻在車上對她騷擾,儘管蔡明宏堅稱沒有性騷,不過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蔡明宏利用權勢,騷擾2名女同事,置法官廉潔操守於無物,且犯後飾詞狡辯,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請求從重量刑。
    2023/12/13 11:23
  • 法院宿舍變砲房!已婚公設辯護人偷吃女同事 新竹地院3點聲明

    新竹地院一名60歲已婚公設辯護人與地院員工發展不當男女關係,公辯不但謊稱已離婚,甚至還將她帶往職務宿舍發生性關係,事情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今(11)新竹地院發出3點聲明澄清,表示2人交往時皆為單身,無涉婚外情,屬個人私生活領域範疇,調查後未發現有敗壞司法人員官箴之情事。
    2023/12/11 16:48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 女同事員工旅遊穿「這款睡衣」 她同房看傻:部門都男生

    不少公司都會辦員工旅遊,但每個人私底下的穿著尺度不同,跟同事一同出遊可能也要評估穿著,最近就有名外商科技公司的女網友爆料,部門幾乎都是男同事,原PO和這位女同事同房,驚見她穿「透膚睡衣」,好奇這樣合理嗎?
    2023/11/25 20:54
  • 紐約市長亞當斯遭指控 30年前性侵女同事

    紐約市長亞當斯,遭到指控三十年前性侵一名女同事。但亞當斯堅決否認,表示不認識這名當事人。
    2023/11/24 15:37
  • 男護理師爆「劈腿10女同事」!遭控射後不理 狠回:拿掉

    男護理師狂劈腿多名同院護理師!有網友爆料,該名男護理師靠著外表與三寸不爛之舌,同時劈腿多名同院的女護理師。更令人訝異的是,有不少護理師還懷了身孕,男子卻殘忍直言求拿掉孩子;此外,男子劈腿情事也被廣為流傳,其卻不以為然,反而一再地否認。  
    2023/11/24 09:47
  •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2023/11/23 09:47
  • 往女同事飲料放搖頭丸 法國議員性侵未遂遭逮捕停職

    法國國會傳出一起離譜的下藥性侵未遂醜聞,66歲參議員葛利歐(Joel Guerriau)被逮捕起訴,因為他控涉嫌對女同事、48歲的眾議員若索(Sandrine Josso)下藥,讓她感到身體不適,經查驗後發現,飲料內不知名藥物成份竟然是俗稱的搖頭丸(Ecstasy),讓葛利歐隨即被警察拘捕48小時並起訴。《路透》報導,他所屬的中右派政黨「地平線」(Horizons),宣佈最高標準不容忍性侵犯或相關行為,將葛利歐即刻停職。
    2023/11/19 16:54
  • 未顯號碼22連環叩!「林北帥哥一枚」狂騷擾女同事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3歲郭姓男子追求女同事未果,遭到對方封鎖後,自今(2023)年5月底郭男利用未顯示號碼,2週內狂撥22通電話騷擾對方,除了傳訊稱「好想抱你睡覺」、「我在你家樓下」等,甚至惱羞說「好歹林北(老子)也帥哥一枚,X還沒有女人敢對我這樣」,並揚言堅持每天要載對方上下班;女子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後,依跟蹤騷擾防治法判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1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