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0:42
OL喝到爛醉,險遭男同事拖到暗巷硬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OL喝到爛醉,險遭男同事拖到暗巷硬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據了解,去年11月間,陳男下班後與多名同事一起到北市大安區某餐廳餐敘,席間一行人飲酒助興,直到隔日凌晨3時許散場後,陳男眼見其中1名女同事因不勝酒力,已全身癱軟、倒臥在餐廳內,陳男見狀竟萌生色心,當下就自願要留下來照顧並護送該名女同事返家,還不斷地慫恿大家趕緊回家。
 
其中2名男同事直覺有異,懷疑陳男意圖不軌,離開餐廳未多久又折返回餐廳查看,卻發現陳男已將女同事帶進暗巷內,且脫下褲子裸露下體,趴在下半身赤裸的女同事身上不斷親吻,企圖硬上,2人連忙上前阻止,女同事清醒後得知此事大為光火,憤而向警方提告。

更多新聞:又萌又強!3C產品冷錢包都找得到 台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登場
 
 
據悉,檢警偵訊時陳男仍堅決否認犯行,但由於2名男同事指證歷歷,台北地檢署不予採信陳男說詞,日前偵結後依乘機猥褻罪將他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班族#OL#聚餐#爛醉#撿屍#暗巷#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