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大魔王機車道太震撼 高難度像「賽車場」:平安騎到畢業都才子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09:34
交大環校機車道有高難度轉彎。(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交大環校機車道有高難度轉彎。(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近日在臉書發文探討交通大學環校機車道,並指出這問題已經受數十年熱議,但直到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震撼,「能夠平安騎到畢業的交大學生都是才子才女」,有網友認為交大學生們不僅學科能力要台灣頂尖的,騎車技術肯定也是要頂尖的。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若是設計良好的公路,都是很好騎的,意思是不需要練就高超技巧,就可以輕鬆愜意騎完,如果有什麼彎中彎,大直線接髮夾彎,高低螺旋彎的,那都是賽車場的作法,不適合用來設計在一般道路上,然而,交大環校機車道因為有各種緩急不同的彎道,還有高低落差複合彎,交通狀況具有相當高程度的困難度。

 

有許多網友表示,他們感嘆自己沒有實力進去騎一圈,此外,也有不少交大校友在臉書留言回憶,他們在學期間甚至需要面對土路、柏油路、積水、樹枝、落葉等多種情況,另一方面,也有部分畢業生留言指出,環校機車道已經經過多次改良,難度沒有以前的高,對於過去的回憶充滿了懷念,「覺得現在看起來是當年的2倍寬」、「下雨天根本地獄」、「交大學生們不僅學科能力要台灣頂尖的,騎車技術肯定也是要頂尖的,學校用心良苦」、「這條賽道經過多次改良,難度沒有以前的高」、「有點懷念...以前更小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交通大學#交大學生#環校機車道#公路#交通狀況#交大校友#交通大學環校機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