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31
陳姓女子面部遭到撞擊,右眼受傷當場跪地掩面。(圖/TVBS)
陳姓女子面部遭到撞擊,右眼受傷當場跪地掩面。(圖/TVBS)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但兩人對事發當下的描述卻說法不同。(圖/TVBS)

 
據了解,26歲的陳女於凌晨5時15分許與友人歡唱結束後,騎乘機車沿著左營區大中二路西往東直行,準備右轉文自路時與當時同向直行、53歲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張姓婦人雙腳挫傷、跌坐在地,而陳女臉部受到撞擊,右眼瘀青,眼瞼擦傷,當場血流如注,嚇得她跪地摀臉,一旁同事趕緊協助報警。警方到場後將陳女送醫治療,所幸僅是擦挫傷,陳女也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陳女眼瞼遭到挫傷,嚇得她跪地掩面摀住傷口。(圖/TVBS)

兩人另經酒測均無飲酒情事,但對事發當下的描述卻說法不一。警方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並派員疏導現場車流,有關肇事責任,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同時呼籲駕駛駕駛朋友行經路口時減速慢行,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撞#車禍#女騎士#流血#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7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