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外星生物 結果共45筆

  • 秘魯包裹驚現「外星人木乃伊」 鑑識結果出爐:5東西製成

    祕魯首都機場2023年發現一對「外星人木乃伊」,引發外界譁然。專家對此進行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12日公布結果。專家指出,這兩具木乃伊是人工製造的玩偶,由人類與動物骨頭等五種成分構成,並非外星生物。
    2024/01/15 12:41
  •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2023/11/10 11:17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澳驚現外星怪蟲!尾拖一團尖刺 他見移動嚇傻:以為樹皮

    澳洲生物多樣性豐富,擁有獨特生態系統和眾多珍稀物種,還有很多尚未被人們發現;近日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隻在自家發現的詭異怪蟲,表示看第一眼時以為只是枯枝或樹皮,但仔細觀察後竟會移動,整隻蟲尾端拖著一團尖銳物體,嚇得他直呼根本是「外星生物。」
    2023/09/12 12:52
  • 有外星生物?傳NASA50年前火星上發現 做1事意外殺死

    人類對宇宙擁有無止盡的好奇心,不斷在潛在的宜居行星探測外星生命的存在,不過至今尚無確切證據證實。近日德國一名專家指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早在50年將2架維京號(Viking)太空飛行器送往火星時,便發現了外星生命,不過卻意外殺死了它。
    2023/08/31 17:55
  • 巴西男砸百萬「砍掉手指」 秀V字手掌:想變外星人

    巴西一名男子異常迷戀外星生物,為讓自己更像外星人,多年來動了無數手術「大改造」,包括「手指移除、舌頭分叉、皮膚植物物」等,甚至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總花費多達3萬6945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聲稱自己已改變了98%的身體,被譽為「世界上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07/12 16:38
  • ET並不存在?科學家揭「外星生命真身」示警:更接近終結者

    外星生命到底長什麼樣?近期關於「宇宙」、「外星」或是「不明飛行物」等相關話題討論度急遽增加,也讓不少人對其產生極大好奇心;而有別於過往的認知,如今多名科學家認為所謂的「外星生命體」並不是真正具有生命的有機生物,而是像科幻電影裡出現的「智能機器人」可能性更高。
    2023/04/24 14:34
  • 海灘赫見外星生物?「地獄海鮮」上千觸手張牙蠕動 驚人身價曝

    大海深不可測,海洋中總是有許多神秘的生物,不但外型驚奇甚至有些價值連城,英國有一家人在海灘遊玩時發現一塊外觀詭異的浮木,上面長滿了白色碎片,更恐怖的是碎片下竟然還有觸手不斷張牙舞動,模樣十分嚇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這宛如外星生物的東西,竟然價值上百萬。
    2023/02/17 16:13
  • 忘記麵糰發酵!正妹點心師出包 下秒驚見「外星生物」傻眼

    日本有1名正妹點心師,除了自學成材外,也經常在推特帳號上分享自己的作品,且不論是餅乾、蛋糕都難不倒她。不過,近日她就意外在一次展現手藝時「出包」,竟然將1個發酵中的麵包,做成了長相怪異的「外星生物」,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2/03 09:40
  • 外星生物?漁夫捕獲「全透明異形」 專家曝牠真實身分

    這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尤其是海底世界,更是等待人類探索。日前國外有漁民出海捕魚,結果捕撈到一隻全身透明的未知生物,而且看不出牠裡面有任何器官,其外觀又與異形長得極為神似,讓他忍不住直呼,「告訴我這不是外星人」。相關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熱議,但也有網友揭露這個透明生物的真實身分。
    2023/01/11 05:30
  • 悚!女眼皮腫脹睜不開眼 熱水淋燙傷口竄「異形寄生蟲」

    英國一名34歲人母路易絲(Louise Edwards),日前某天醒來後,發現左眼皮出現一處紅點,起初以為只是被蚊蟲咬傷而不予理會,不料到了隔天眼睛整個腫到張不開,就醫後仍不見好轉。第3天她聽從鄰居建議「用熱水淋腫脹處」,沒想到傷口處竟然跑出一隻沾滿黏液的寄生蟲,猶如外星生物,讓她嚇了一大跳。
    2022/08/22 18:16
  • 劉欣怡吃吃陶藝展 外星生物異想宇宙

    用外星動物做雕塑的主角,劉欣怡投入陶藝創作不過10年,但在泥土的有機塑造過程中,她感受到陶塑的生命力,也激發她豐沛的想像力。
    2022/07/29 21:32
  • 長條怪蟲爬上床!內行一看嗨喊「賺到了」 真面目曝光

    台灣氣候潮濕溫暖,是許多蟲子孳生的優良環境,家中也免不了會飛進一些蟲蟲,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在床上發現一隻昆蟲,模樣看起來就像外星生物,嚇得他趕緊發文求助,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都驚喜喊「你賺到了!螢火蟲幼蟲只會出現在乾淨的水邊!」
    2022/06/27 10:27
  • 外星來的?海灘見超噁詭異生物 全身無毛頭腐蝕剩白骨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具超詭異屍體,其生物頭部已遭到腐蝕,但牠身體卻非常光滑,還有條細長尾巴,整個以「大」字形的姿勢趴在沙灘上,當場嚇了一跳。男子將這段過程拍下,分享到自己IG,影片內容一出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外星生物」?
    2022/03/31 18:27
  • 北非驚藏千年「神祕五角星」!他曝衛星實景:有外星生命

    外星生物一直是全球各地懸而未解的謎團之一,也有部分科學家深信著他們的存在,不少人都相當積極在尋找證據,不論是外星人還是UFO,都希望可以藉著蛛絲馬跡,解開這團疑雲。近日有名UFO獵人在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時,意外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地形,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UFO,且已經被掩埋了數千年。
    2022/03/28 17:37
  • 澳洲海灘見「藍色生物」肆虐 遊客大呼別碰:世界第3毒

    目前北半球進入冬季天氣寒冷,相反地南半球此時正是炎熱夏季。澳洲東岸擁有不少海灘景點,許多觀光客都會前去造訪,沒想到當地幾個知名海灘上,近日竟然出現一款令人恐慌的「嬌客」,其外表透明卻呈現藍色狀,顏色十分鮮艷,經仔細追查發現,牠竟是號稱世界第3毒的「僧帽水母」(Physalia physalis)。
    2022/01/21 23:07
  • 外星人恐造訪地球! 通靈大師曝地點:75年內將著陸

    以色列有名知名魔術師尤里蓋勒(Uri Geller),儘管已是74歲的高齡年紀,但卻依舊對外星生物頗具研究。善於通靈的他也指出,外星人早已暗自觀察地球多年,而幽浮也將可能會於60至75年間著陸降臨地球。
    2021/12/18 14:35
  • 怪蟲入侵?巨大蚊子有「蟑螂腳+蒼蠅眼」 網驚:肉食性

    一名網友在家中桌上看到一隻外型怪異的蟲子,原以為是蚊子,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因為從來沒有見過,他輕輕用手指頭捏著,小心翼翼地拍照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尋求解答,引起眾人議論紛紛。有網友搞笑地說,「是外星生物」、「假面騎士吧,感覺會變身」,但也有人提出正解,這隻詭異的怪蟲其實是「食蟲虻」。
    2021/12/16 05:11
  • 企鵝可能是外星生物?研究證實糞便中有「金星」化學物質

    有科學家大膽猜測「企鵝可能是外星人」,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科學團隊指出,在企鵝的糞便中,發現了來自金星的化學物質。
    2021/09/16 10:01
  • 家中驚見長尾巴「半蛆半鼠」 泰男嚇:是外星生物!

    外星生物入侵?泰國一名男子桑諾伊(Thawiwat Sangnoi)日前在房間牆上看到一群「半蟲半鼠」的詭異生物,不斷沿著牆壁蠕動外還狂流黏液,如此可怕又噁心的景象,讓男子看了大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
    2021/02/01 17:43
  • 金星發現「外星生命」跡象 NASA:迄今最重要發展

    全太陽系中最熱的行星「金星」,近日疑似發現生命存在的跡象!有科學家在金星的強酸性大氣層中,發現一種名為「磷化氫」(phosphine)的氣體,這顯示出金星上可能有微生物棲息的跡象,美國太空總署(NASA)署長指出,這是尋找外星生命「迄今最重要」的發展!
    2020/09/15 12:50
  • 外星生物?峇里島驚見銀白色、長觸手怪異生物...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印尼峇里島1名男屋主上個月在家中發現1隻背上有2個翅膀,身上有4條不一樣長,長滿毛茸茸觸手的不明怪異生物,從天花板爬過,引起家中成員恐慌。這名男子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9/07/06 13:39
  • 外星生物發訊號? 加拿大測到外太空神秘電波

    宇宙中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現在加拿大科學家有了更進一步的發現,他們接收到來自十六億光年外的神秘電波,當中還出現有史以來第二個重複爆發的電波訊號,不過這樣的電波訊號是怎麼產生的,還是未解的謎團。
    2019/01/11 22:15
  • 漫步海灘驚見「滿身觸手」外星怪物? 網勸:別碰為妙!

    澳洲1名男子日前在布魯姆(Broome)海灘上發現1隻詭異生物,只見牠由中心向外長出數十隻「黑白相間觸手」,模樣駭人,讓他好奇拍照上傳論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想這生物到底何方神聖。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神祕生物的的真面目,還警告大家「千萬別碰!」
    2018/12/26 19:14
  • 再現新物種?驚見「米腸狀生物」噁蠕動 還長尾巴

    外星生物來襲!一名女子在家中陽台,發現一條長約13公分的棒狀物在蠕動,讓她直呼「太噁心了!」
    2018/07/2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