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非驚藏千年「神祕五角星」!他曝衛星實景:有外星生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37
幽浮獵人在北非發現「神祕五角星」。(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幽浮獵人在北非發現「神祕五角星」。(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外星生物一直是全球各地懸而未解的謎團之一,也有部分科學家深信著他們的存在,不少人都相當積極在尋找證據,不論是外星人還是UFO,都希望可以藉著蛛絲馬跡,解開這團疑雲。近日有名UFO獵人在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時,意外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地形,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UFO,且已經被掩埋了數千年。

更多新聞:外星人開UFO失控墜人間?行經車遭砸 駕駛獲賠5萬元

 

UFO獵人沃林(Scott C Waring)近日發佈一則YouTube影片,其中他已Google地球在查看阿爾及利亞時,在座標「29°14'25.N、7°02'11.W」的位置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形狀,沃林認為這個區域看起來相當古老,他也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太空船。

沃林將截圖進行後製,見到更清晰的五角星形。(圖/翻攝自YouTube「UFO Sightings Daily」)

更多新聞: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沃林在影片中敘述,這個五角星就位在阿爾及利亞的邊緣地帶,他還將畫面截圖,並進行後製處理,除了中間的大山丘之外,外圍5個腳部分有大片的黑色區域,他認為這就像是一艘「古老的UFO」,且已經在這裡著陸並被掩埋了數千年。
 
Google將此處標記為「H666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更多新聞:澳洲海灘見「藍色生物」肆虐 遊客大呼別碰:世界第3毒

根據Google地球的資訊,這裡被標示為是「H666」,意味著這裡很可能是一座小山丘,確切位置就在廷杜夫省(Tindouf)的一座小鎮公園中,周圍沒有其他公共設施甚至是一般公路,看起來是人煙罕至的地方。

更多新聞:頻道播放破10億次!他揭「老高3年收入」 數字超驚人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埋在沙漠中的是金屬嗎?好想去看看裡面有沒有外星人」、「我就來自阿爾及利亞,很好奇到那裡會發現什麼」、「這看起來很像一座火山」、「對我來說看起來更像是一個被隱藏的通道」、「如果仔細觀察,看起來有幾條隧道進入山裡,外星人可能生活在地下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FO#幽浮#外星生物#外星人#北非#阿爾及利亞#廷杜夫#Scott C War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