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開UFO失控墜人間?行經車遭砸 駕駛獲賠5萬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23:22
駕駛開車遭從天而降的圓形物體砸中。(圖/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
駕駛開車遭從天而降的圓形物體砸中。(圖/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昨(4)日開車行經三峽和平街附近時,車頂突然傳出巨響,之後就發現,一個像是飛碟的東西,掉落在車子前方。周姓女子急忙下車查看,發現引擎蓋和擋風玻璃都受損,而釀禍的不是什麼飛碟,而是民宅屋頂上的「衛星小耳朵」。

駕駛車輛毀損。(圖/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

 
周姓女子表示,昨(4)日下午2點多,開車行經三峽和平街附近時,車速並不快,突然間他發現車頂似乎被不明物體擊中,滑落時連車身也被波及。當下擔心繼續開會發生意外,緊急停車查看,這才發現原來這圓形的物體,是「衛星小耳朵」,疑似是從附近民宅上掉落下來。

擋風玻璃破損。(圖/TVBS)

車殼被刮花。(圖/TVBS)

更多新聞:馬3尬聯結車下場出爐!高速換車道硬擠「慘夾」分隔島中


 
由於周姓女子車輛引擎蓋遭刮傷、擋風玻璃部分破裂,因此只好請求員警到場,協助找尋衛星小耳朵的主人,商討賠償。經員警詢問後找上屋主,他表示原先衛星小耳朵是安裝在民宅頂樓,連接自家電視,可以用來觀看國外頻道,但似乎是風太大,導致衛星小耳朵被吹翻,才會從樓頂掉落,砸中周姓女子車輛。

衛星小耳朵。(圖/TVBS)

車主和屋主達成和解,賠償車損5萬30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冒用趙正宇職權幫喬事收款!前辦公室主任開庭哽咽「我貪婪」


好在僅車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因此周姓女子和屋主協調後,表示不須警方處理,雙方以5萬3000元達成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衛星小耳朵#轎車#風大#民宅頂樓#吹落#砸中#車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