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3:58
小袋鼠吃完罌粟直接昏睡。(圖/翻攝自sids.ventures TikTok)
小袋鼠吃完罌粟直接昏睡。(圖/翻攝自sids.ventures TikTok)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並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澳洲就有一名遊走各地的戶外活動專家,發表他對於此事的看法。他指出,曾經在該國目睹袋鼠闖入罌粟(鴉片原料)農田之後,大口吃下罌粟,最後嗨到原地狂轉,還精疲力竭睡著的畫面,或許讓難解的麥田圈之謎,露出一點曙光。

男子稱,自己看過袋鼠吃下罌粟嗨到狂轉。(合成圖/翻攝自sids.ventures TikTok)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一名39歲戶外活動專家休伊森(Sid Hewison)過去10年都在該國各地遊走。近日他透過個人TikTok帳號,分享自己觀察,指出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n)有農民的罌粟田偶爾出現類似麥田圈景象。而他聲稱,這是因為袋鼠吃下罌粟以後,瘋狂蹦跳所導致。

更多新聞:驚現「綑綁女屍」丟後巷!警急封鎖現場 拆開竟是她

「一開始我簡直難以置信!」休伊森說,由於罌粟能被提取製作成嗎啡、可待因,所以袋鼠闖進田裡食用後,尤其是年幼袋鼠更容易產生幻覺。他說,牠們會嗨到蹦蹦跳跳,最後倒在田裡昏睡,醒來後再自行離開,留下來就是人們所見、所謂的麥田圈。休伊森強調,上述說法絕對是親眼所見,否則就連他也很難相信。

 
當地也有羊隻吃罌粟之後超興奮。(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都市傳說!同款同色車擦撞 駕駛「同年同月同日生」警傻眼

休伊森更引述資料,表示當地政府早在2009年就發現小袋鼠會闖進罌粟田,然後「High得像風箏一樣高」,不斷在田裡繞圈,甚至連柵欄都擋不了牠們。另外還有羊隻因為吃下罌粟,而相當興奮的奇特模樣。休伊森介紹,塔斯馬尼亞的罌粟產業,占全球鴉片類藥物一半的產能,當地也有公司,替世人產製相關原料長達40多年時間。不過休伊森TikTok的畫面,是否為他本人所拍攝,暫時難以得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袋鼠#罌粟#鴉片#毒品#麥田圈#動物#農田#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38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