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畫面曝!愛犬半夜「跟詭異白影玩」 衝出去找秒消失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05:45
飼主發現自家黑狗在跟不明物體玩耍。(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
飼主發現自家黑狗在跟不明物體玩耍。(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

太詭異!近來晚間一名男子發現後院監視器傳來異狀,仔細看才知道是家中唯一的黑狗正在與一隻半透明、類似犬隻的物體奔跑嬉戲。怪的是,他們住家柵欄高於2公尺,一般狗狗根本無法進入,而當他立刻衝到外頭一探究竟,那隻不明物竟直接消失在黑暗中,令人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

 
《鏡報》(The Mirror)報導,日前晚間,澳洲墨爾本一名38歲男子傑克(Jake DeMarco)盯著自家後院監視器,驚見一段不尋常的畫面。影片顯示,家中養的狗萊德(Ryder)正在後院跟另一隻半透明的「白色影子狗狗」追逐跑跳,玩得不亦樂乎。
 
(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

更多新聞:高速火車「攔腰截斷」完整切面 送貨哥生日當天奇蹟逃死

傑克見狀,瞬間感到不尋常亦十分震驚,很快跑出去查看。然而那隻陌生「白狗」已經消失在黑暗中。針對這點傑克表示,後院柵欄有8英尺(約2.4公尺)高,其他犬隻根本不可能進來。儘管仍難以解釋這樣的情況,目前,傑克跟老婆都會時不時會盯著監視器,盼再見到萊德的「新朋友」。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狗#影子#透明#超自然#後院#動物#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48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