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澳授予審查資格認定 高端將加速申請EUA


發佈時間:2021/11/2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22:19

澳洲藥管局在官網發出最新聲明,在綜合考量疫苗資料文件和新冠疫情嚴重性後,決定授予高端「審查資格認定」,代表高端疫苗可透過資格,加速澳洲查驗登記的審查程序。而高端也已著手申請文件,將盡快正式向TGA申請疫苗緊急許可,盼能加速取得國際認證。

圖/TVBS

 
高端疫苗出國要補打,讓不少為此獻出手臂的國人,對疫苗信心開始動搖,但國產疫苗持續,在世界舞台上拚命,如今繼全球唯二,獲WHO試驗疫苗後,再獲澳洲藥管局,授予審查資格認定。

官網最新聲明,綜合考量疫苗,資料文件和疫情嚴重性,決定作出這決定,這項資格認定是,申請澳洲疫苗,緊急使用許可的關鍵步驟,代表高端可透過此資格,加速澳洲查驗登記審查程序。消息傳回台灣,無疑是給高端份子,打了一劑強心針,更激勵股價開高震盪,尾盤拉高收在漲停價228元。

圖/TVBS

高端總經理陳燦堅:「澳洲TGA它是WHO(世衛),定義的全世界36個,嚴格審查單位的一個,TGA也是我們法規單位,台灣法規單位認可的,世界十大(醫藥)先進國之一。」
 

高端總經理陳燦堅:「還特別做了手板,列出另外5家被TGA,授予審查資格的疫苗,都是台灣人熟悉的疫苗大廠,如AZ、輝瑞、莫德納、嬌生及Novavax,高端等同被澳洲頒了大獎,但通過澳洲緊急使用許可,國人更關注這實質意義是什麼?

圖/TVBS

高端總經理陳燦堅陳燦堅:「澳洲就會使用我們的疫苗,同時相對旅遊的限制,也同時得到一併很好的解決。」

高端積極準備文件,向TGA申請許可,而在巴拉圭進行的三期臨床試驗,預計在第4季取得安全性,及中和抗體效價、免疫原性比較數據,均有助提升高端疫苗在世界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澳洲#藥管局#聲明#審查資格認定#高端#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