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男砸百萬「砍掉手指」 秀V字手掌:想變外星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12
里貝羅(Marcelo De Souza Ribeiro)花錢「砍掉手指」。(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里貝羅(Marcelo De Souza Ribeiro)花錢「砍掉手指」。(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巴西一名男子異常迷戀外星生物,為讓自己更像外星人,多年來動了無數手術「大改造」,包括「手指移除、舌頭分叉、皮膚植物物」等,甚至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總花費多達3萬6945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聲稱自己已改變了98%的身體,被譽為「世界上改造最多的男人。」
 
紐約郵報報導,巴西40歲三寶爸里貝羅(Marcelo De Souza Ribeiro)自從觀看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電影和紀錄片後,便立志成為「外星魔鬼」,於今年稍早接受手術「移除食指」,將右手掌劈成永久性「V字形」,成為首位藉手術將手分成兩半的男人。他表示,「我看到在(手)中間開一個開口的可能性,術後只有些許疼痛,且人們似乎很喜歡這個造型,總是找我拍照。」

 

里貝羅將右手掌劈成永久性「V字形」。(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術後,里貝羅仍不滿足現況,2月開始,他決定去除左手掌兩側多餘的油脂,讓手變得更苗條,接著再移除食指關節,宣稱正在進行一項世界上「尚不存在的新改造」,「我研究過全世界的身體改造,據我所知,還沒有人做出類似的。」
 
里貝羅透露,「我想完美地完成手術,讓身體看起來很自然,就像我生來就長這樣。」

 
里貝羅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談到外界質疑他能否正常生活時,他回應道,「用手進行的任何活動都沒有任何困難。我可以打字、演奏樂器,一切都很正常,我不後悔動這些手術,很高興也很滿足。」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外星生物#外星魔鬼#大改造#砍掉手指#V字手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6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