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生物?漁夫捕獲「全透明異形」 專家曝牠真實身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05:30
國外一位漁民日前捕獲到一個透明生物整個超驚訝。(圖/翻攝自推特 Figen @TheFigen_)
國外一位漁民日前捕獲到一個透明生物整個超驚訝。(圖/翻攝自推特 Figen @TheFigen_)

這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尤其是海底世界,更是等待人類探索。日前國外有漁民出海捕魚,結果捕撈到一隻全身透明的未知生物,而且看不出牠裡面有任何器官,其外觀又與異形長得極為神似,讓他忍不住直呼,「告訴我這不是外星人」。相關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熱議,但也有網友揭露這個透明生物的真實身分。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日前推特帳號「@TheFigen_」分享一段影片,7日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瘋狂瀏覽,貼文還寫下,「告訴我這不是外星人……」。

 
 
漁民以為這是異形生物。(圖/翻攝自推特 Figen @TheFigen_)

更多新聞:還我小弟弟!男被誤診菜花拖太久 確診陰莖癌只好切掉一半

從影片中看到,漁民捕獲一隻透明生物,外表晶瑩剔透像是果凍,當他稍微輕微擠壓時,這個透明生物隨即伸出長長的觸爪。由於模樣太過奇特,加上沒看過這種生物,讓捕撈到漁民出現不少聯想。
 
 
海底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待人類發現探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喝喜酒想喝回本!男一口氣乾完3瓶茅台 落跑被攔下出洋相

該段影片發布後,已經超過千萬次瀏覽,網友們也熱烈討論。不過,有眼尖專家表示,這其實是一種甲殼類生物「Pram bug」,牠全長約3cm,和常見的蝦子、螃蟹一樣屬於節肢動物,一般過著漂浮在海中的生活,並以某些海鞘為食。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是上帝創造的外星生物,好特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外星人#海底世界#透明生物#異形#甲殼類#節肢#海鞘#果凍#觸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