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包裹驚現「外星人木乃伊」 鑑識結果出爐:5東西製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41
經過3個月調查,祕魯外星人遺骸化驗結果出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祕魯首都機場2023年發現一對「外星人木乃伊」,引發外界譁然。專家對此進行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12日公布結果。專家指出,這兩具木乃伊是人工製造的玩偶,由人類與動物骨頭等五種成分構成,並非外星生物。
 
《美聯社》報導,祕魯海關當局於2023年10月從一批運往墨西哥的貨物中,發現兩個疑似外星人的詭異物體。消息傳出後,部分媒體猜測該物體可能來自外太空。如今專家打臉這個說法,稱該外星人只是人造玩偶。

 
 
祕魯文化部等單位12日在首都利馬舉行記者會。檢察官辦公室法醫經過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公布疑似外星人木乃伊的X光片,表示這兩個物品是由紙、膠水、金屬、人與動物骨骸製作而成。

 

 


領導這次調查的法醫人類學家艾斯特拉達(Flavio Estrada)指出,某些人認為這兩個物體來自外太空,調查結果證實這並非事實,「這不是外星生命,不是外星人」。他透露,其中使用的膠水為現代合成產物,因此排除兩個物體為「前西班牙時期(pre-Hispanic)」所製造。
 
記者莫森(José Jaime Maussan)於2023年9月在墨西哥國會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展示兩具聲稱在祕魯發現、有千年歷史的外星人遺骸。但他的說法隨後遭到各界專家質疑造假。儘管祕魯官員在記者會中,未提及這次鑑識的人偶是否與墨西哥的外星人遺骸有關,但他們強調墨西哥的人偶也不是來自外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外星人#祕魯#遺骸#木乃伊#人骨#玩偶#外星生物#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350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