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恐造訪地球! 通靈大師曝地點:75年內將著陸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4:35
以色列知名魔術師尤里蓋勒。(圖/翻攝自Uri Geller臉書)
以色列知名魔術師尤里蓋勒。(圖/翻攝自Uri Geller臉書)

以色列有名知名魔術師尤里蓋勒(Uri Geller),儘管已是74歲的高齡年紀,但卻依舊對外星生物頗具研究。善於通靈的他也指出,外星人早已暗自觀察地球多年,而幽浮也將可能會於60至75年間著陸降臨地球。

尤里蓋勒以彎曲勺子的能力在節目上相當出名。(圖/翻攝自Uri Geller臉書)

 
根據《太陽報》報導,尤里蓋勒曾以彎曲勺子的能力在節目上相當出名,而善於表演念力和預知未來的他,同時也是一個通靈大師。然而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布相關文件後,他相信那些空中不明飛行物及現象極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的痕跡,並認為外星人可能早就拜訪過地球,尤里蓋勒指出「我認為他們正在研究我們,但我不知道這些外星人真正想要什麼。」

尤里蓋勒透過曾與中央情報局(CIA)的合作而熟悉不明飛行物之研究,他認為人類描述的那些外星科幻電影終將成真,而幽浮也可能降落在白宮草坪或地球上的其餘地方。他透露外星人造訪地球的情形並非百年或千年之後的事件,尤里蓋勒猜測約莫60至75年間,幽浮就會蒞臨地球,其過程也必定相當壯觀。

更多新聞:外星人存在證據?Google街景驚見詭異陰影網瘋朝聖

 
另外,尤里蓋勒更是引用了美國五角大廈今年發布的一則影片作為引述,指出此由美國海軍飛行員所拍攝的內容可發現,影片中的不明飛行物正以人造飛機無法複製的速度到處飛行,不過這群外來訪客並無任何敵意「毫無疑問他們很溫柔,如果不是這樣,人類早就被摧毀了,他們正以一個不穩定的方式移動,這是我以前從未見到過的,令人十分難以置信。我也認為五角大廈知道的更多,但他們不願對外透露。」

尤里蓋勒認為外星人將於60至75年間著陸地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尤里蓋勒也相信地球上著名的紀念碑是由外星人所打造「我相信外星人一直在訪問地球,而世界各地的紀念碑,如巨石陣、埃及金字塔和智利復活島都是當地人獲得外星人更高的知識所建造的。」依據中央情報局的文件顯示,尤里蓋勒曾在1970年接受了一項秘密實驗,在測試中他坐在一個密閉且受監控的房間,而房外的人員隨機畫出物體及文字,並要求尤里蓋勒必須透過自身的感應能力來猜測研究人員所畫的物體。

在測驗結束後,研究人員表示尤里蓋勒以一種令人信服且明確的方式應證了他的超自然感知能力。而尤里蓋勒本人則透露,自己替以色列和美國的間諜機構執行了數十項任務,但由於性質相當機密的緣故,他不便加以詳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外星人#幽浮#美國#五角大廈#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