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唱情歌 結果共265筆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影音/蕭敬騰合體向華強唱情歌 放閃Summer「她不用化妝」

    2024/01/24 13:45
  • 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學霸歌手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日前她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蔡佩軒坦言: 「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都自己都要求極致!」
    2024/01/09 14:16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金鐘58/「節目創新獎」揭獎 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搭配劉品言主持,而本屆的「節目創新獎」由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目前在屏東場看的導演透過團隊成員表示:「創新與創意是很難被衡量的,很幸運剛好就是我們得到這個獎。若被鼓勵了,就有繼續被提案的動力了,期待第二季再相遇,玩出更多的東西!」
    2023/10/20 22:34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 閻奕格心願全說了!甜蜜喊話男友開金口 「破音沒關係」

    閻奕格(格格)日前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能唱又能跳的她,近來接受LiTV專訪,唱功精湛的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和她唱KTV,因為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讓她無奈直喊:「拜託!不會啦!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
    2023/09/29 16:05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輟學 邱勝翊寫情書唱情歌追她

     
    2023/09/12 09:43
  • 震驚!鮮肉男星「全裸上廁所」照外流 被看光露面吐心聲

    創作新人黃號去年於《為你唱情歌》大放異彩,今(12)日推出全新單曲〈有沒有一種藥是能把你看的不重要〉,MV最大的亮點,他「大解放」全身赤精大條,脫光了在馬桶上邊唱歌邊拍MV,之所以會有這個idea,是因為黃號在家真的習慣全裸,而他創作出這首歌,也單純的確是某天在家如廁時,旋律、靈感福至心靈,哼哼唱唱就完成了,「順到一個不行!」發現這首歌太適合這樣的空間。
    2023/07/12 17:24
  •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2023/07/08 18:04
  • NONO爆性騷後 朱海君現身哭了!淚喊「你們愛我嗎」

    藝人NONO陳宣裕,被20位女性指控性騷擾,這陣子與老婆朱海君持續神隱,不過昨天(29日)晚間朱海君首度公開現身,在台中商演場合獻唱情歌,朱海君還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3/06/30 12:45
  • 同理、王淨《Beautiful Night》超夯!她錄音超害羞 最初飆嗓出道

    創作新人同理以歌唱選秀節目展露頭角,如今正式發片,日前推出的對唱情歌《BeautifulNight》先聲奪人,在多個串流平台,拿下好成績,他找來的合唱對象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王淨也被大讚會演又會唱,其實她也是靠著好歌喉踏入演藝圈。
    2023/06/06 20:28
  • 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鼓鼓台上竟突然淚崩 告白吐真心話

    才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的鼓鼓呂思緯帶著最近發行新專輯《跳舞在米蘭》,27日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GBSW」,鼓鼓說:「《跳舞在米蘭》這張專輯我嘗試寫了很多抒情歌,但這原本不是我擅長的,不過歌迷說想聽我唱情歌,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寫歌。」感動話語催淚歌迷,其中在演唱到〈說一聲晚安〉時,一度哽咽拭淚唱不下去,歌迷幫唱完成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對於鼓鼓和媽媽,以及歌迷都別具意義,他說:「疫情時我剛好被隔離,我每天都會發晚安文,在隔離有個歌迷要結婚,我超想去的,我看到他們去婚禮,看到歌迷群坐一桌,歌迷還錄了很可愛的限動,我那時也很努力錄了祝福給他,我可感受你們的喜悅,不管每一刻都希望你們能感受我的心。」
    2023/05/28 14:19
  • 韋禮安登陸綜和「他」合體超夢幻 工作滿檔笑喊:不想面對

    韋禮安不僅音樂成績出色,更成為許多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上半年已接下5個全新代言的他,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氣勢旺翻天。最近他以「飛行嘉賓」之姿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加入張信哲戰隊,並與檀健次、于文文合唱黃品源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那麼愛你為什麼〉,出色表演獲得熱烈迴響。
    2023/04/21 20:22
  • Ozone罕見唱情歌!一天破百萬觀看 他對牆用力搥超心疼

    男團Ozone上週末連續兩天的「One And Only」演唱會成功落幕,演唱會一結束,單曲〈痛苦擁抱〉及MV隨即上架,讓粉絲們驚喜不已,更讓患上「演唱會症候群」粉絲的症狀得到緩解,MV在YouTube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再次創下佳績。這次是Ozone首次在MV中挑戰演戲,不但要畫上特殊妝容,強烈情緒的表達對團員們來說更是個考驗。
    2023/04/20 18:41
  • 曹佑寧不要看!王淨當「他」謬思女神 搖擺火辣水蛇腰

    創作新人同理2021年在《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去(2022)年推出新EP《同理》後,校園演唱、活動邀約不斷,最近她將推出全新專輯,更以對唱情歌〈Beautiful Night〉先聲奪人,日前在社群網站搶先曝光對唱的女歌手,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
    2023/04/14 18:38
  • 不是玖壹壹洋蔥!琳誼開唱彩蛋是「他」 歌聲被嫌討人厭

    歌手琳誼帶著「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巡演前進台中Legacy演出,這場驚喜邀來知名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擔任嘉賓,2人首次同台就對唱情歌〈748情人節〉掀起全場高潮,洋蔥笑說:「這次盡力將自己融入在單身漢的情緒裡,覺得整體算不錯,工作夥伴都像朋友,所以我壓力減輕不少。」更形容琳誼是「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隨時都很chill 的女生」。
    2023/03/14 14:57
  • 影音/對海鷗唱情歌慘被忽視! 林俊傑無奈喊:沒食物啦

    2023/02/21 13:47
  • 《原子少年》吸金破億!詹仁雄宣布「全新造星計畫」 開拍原子偶像劇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今(18)日出席踢帕娛樂IP啟動記者會,開心宣布自己成為「詹董」,「踢帕娛樂」是他攜手橘子集團、文策院共同投資的全方位娛樂公司,也是繼野火、金星娛樂後的新造星指標。從《原子少年》出道成功的少年們與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的成員今日皆出席啟動派對,詹仁雄也宣布,目前正在籌備3檔新節目與1檔戲劇,讓公司不只做綜藝,也成功跨足戲劇圈。
    2023/01/18 18:02
  • 【今日熱搜】蔡依林/陶晶瑩/李玟/邱顯智/補班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蔡依林」。天后蔡依林第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都耳朵懷孕,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7 12:37
  • 蔡依林8度攻蛋!李玖哲大秀腹肌 天后也忍不住伸魔爪

    天后蔡依林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好好檢查檢查。
    2023/01/06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