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哭訴 結果共762筆

  • 徐巧芯夫家涉詐嗆「關我屁事」挨轟雙標 黃捷:別人不委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對此,徐巧芯怒嗆黃捷「腦子有問題」,拒絕向「綠捷」道歉。黃捷今(17日)再反轟,曾被徐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
    2024/04/17 10:53
  • 曾踢爆吳亦凡!陸網紅被爆騙錢 單親媽長文哭訴:有錢卻不還

    大陸網紅都美竹在2021年於網上連環踢爆吳亦凡涉嫌誘姦未成年女性、酒店選妃內幕等事,近日她被一名名為「冰點人a冰點」的支持者發長文指控,並曬出雙方對話、轉帳記錄等,指控被都美竹詐騙誘騙了接近20萬人民幣,對此,都美竹亦作出回應表示「不信謠、不傳謠」,並指該事件已交由法院處理中。
    2024/04/17 09:13
  • 沒車沒房照嫁!尪一錄取台積電「百萬年薪」秒變嘴臉 嫌她沒路用

    台積電是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高薪的工作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哭訴「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沒想到老公進入台積電後卻變臉,自認踏入了上流社會,把妻子當作出氣包。
    2024/04/14 15:53
  • 壓力山大!看搞笑影片竟「哭出來」 公務員哭訴工作緊繃且害怕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當上公務員後在工作中承受大量壓力,甚至一度想離職,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釣出一群同樣不快樂的公務員湧入。
    2024/04/11 15:54
  • 家沒了 災民哭訴「補助少、生活用品不夠」

    強震過後,房屋傾斜倒塌,因為要拆除大樓,許多災民被緊急安置在學校,縣府也召開賑助說明會,但許多民眾卻不買單,認為沒有實際的暫住方案,金額也不夠應付生活起居,無法想像之後的家園重建,該如何是好。
    2024/04/04 19:09
  • 陸小二生被霸凌、咬傷!媽氣炸對質家長 竟被老師「踢出班群」

    一名來自大陸廣東的小二生,因長期遭到同學霸凌,讓他母親非常痛心,她指出兒子在家中哭訴已經被同學霸凌半年之久,不過兒子性格內向懦弱,在外受到霸凌都不敢反抗,身上還出現被同學咬傷的痕跡,於是她趕緊和班導師反映,沒想到不但沒得到回覆,還被踢出群組。
    2024/03/19 19:35
  • 剛買小磨坊就出事!鴻海全賣飆漲停 新一代「反指標大師」是他

    今(12日)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查出小磨坊「紅辣椒粉」含農藥克美素殘留,目前業者已緊急將產品下架回收。對此,百萬網紅Cheap哭訴,昨天(11日)剛買一瓶小磨坊紅辣椒粉,今天就出事了;不僅如此,前幾天他才把手上的鴻海(2317)全賣掉,結果今天就飆漲停。一連串倒霉事讓Cheap崩潰喊「為什麼要針對我!」而網友也調侃他是「冥燈指路」。
    2024/03/12 18:45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富國島遭丟包 苦主:買泡麵果腹、自己叫車

    有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驚傳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楊小姐坦言,去機場的車子還有食物,通通都要自己張羅,不得不買泡麵果腹,還有一位楊先生怒批,直到事情鬧大後,旅行社才接回失散團員,另外晚餐的品質,也因多交720美元,才獲得提升。
    2024/02/12 23:17
  • 「你們需要人手嗎?」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Lohanny Santo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由於無法找到工作,她感到相當不滿。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你們需要人手嗎?」,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自己申請的,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卻仍然有人告訴她,「我們現在不需要人」,讓她感到非常困惑。
    2024/02/08 16:36
  • 影音/陳沂遭毆「親曝傷勢」 哭訴:每一拳往頭上敲

    2024/02/07 10:58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兒子從小信都我拆」!婆婆拆媳信件挨罵 網轟爆:沒家教

    隱私是現今社會非常注重的一項基本權利,但一名婆婆哭訴,兒子從小到大的信都是她幫忙拆開的,幫媳婦拆完信後卻被大小聲,令她十分不開心,知情網友看完文章後留言指出原PO行為恐觸法。
    2024/01/10 21:06
  • 不爽酒客頻催酒!三重女店員找男友哭訴 他竟糾眾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在卡拉OK上班的阮姓女子,因為不滿3名酒客頻頻催酒,事後打電話向男友抱怨後,29歲蔡姓男友竟帶著友人到場助陣,一進包廂就朝對方一陣狂毆猛打,混亂之中蔡男帶來的呂姓友人還揮刀攻擊,造成2人中刀,所幸3人傷勢都不嚴重,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也循線逮捕6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2 09:54
  • 約好一起跨年!男友訂機票「放她鴿子」 全場搖頭:富二代再忍耐

    辛苦了一整年,馬上就要迎接2024了,不少人會選擇在跨年夜與另一半一起度過。一名女網友哭訴,已經跟男友約好要一起跨年,假都排好了才最後一個知道對方已經和朋友約好,讓被放鴿子的她相當失望。
    2023/12/25 09:40
  •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2023/12/24 11:37
  • 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但提到結婚另一半總是裝傻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哭訴,即將和男友交往第10年,期間提了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卻總被草草帶過,正好日前兩人想買一間心儀的房子,她想藉著這個機會結婚,男友又開始裝傻,讓她覺得十分痛苦「我從小渴望一個自己的家怎麼就這麼難呢?」。
    2023/12/17 11:10
  • 乾妹妹睡走男友!「國光女神」忍淚提分手 小三當眾哭訴:祝福我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被身邊小人傷害的故事。LaLa控訴自己曾經被一位感情超好的乾妹妹傷害,氣憤表示:「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讓她非常受傷。
    2023/12/14 07:00
  • 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營養師Ricky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減脂知識,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36萬人在追蹤,社群經營得有聲有色。未料昨(30)日他卻被「前未婚妻」指控,求婚後竟表示想有「三妻四妾」,還提出想要「開放式性關係」;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她陪著男友6年來從0到有,男方卻嫌棄她不像外面的女生「對他充滿崇拜感」,甚至雙方分手後,Ricky還將公司和財產全部拿走,讓她徹底心死,「以後跟他再無瓜葛」。
    2023/12/01 18:51
  • 女騎士逆向遭開單!哭訴手機被搶 警:無執勤不當

    台南市1名女騎士,15日中午在台南市健康路違規逆向,遭到員警開單取締,她求情不成,當場哭訴,還po網怒控員警執勤不當,甚至說警方搶她手機、不歸還身分證,但警方提供監視影像及祕錄器反駁,強調依法開單,絕無執勤不當!
    2023/11/16 12:40
  • 木村拓哉弟弟遭爆外遇 反悔嗆小三:我哥事務所會毀掉妳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男星木村拓哉的弟弟木村俊作被爆出疑似外遇,外遇對象哭訴木村俊作曾與自己約定好「一定會跟妻子離婚」,但是卻忽然態度180度大轉變,與她提分手,讓她難以接受,決定向雜誌爆料,相關LINE對話聊天紀錄和恩愛的自拍照也流出。
    2023/11/14 11:45
  • 黎巴嫩3姐妹上學被炸死 叔叔舉遺物悲喊:這像恐怖份子嗎

    隨著以巴衝突之間未見任何緩解趨勢,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之間的衝突也持續升溫,5日更傳出有以色列軍方發射的飛彈擊中黎巴嫩境內的平民車輛,車上3名年紀不超過15歲的姊妹和開車載著她們的祖母全數罹難,這讓女孩們的叔叔悲痛地舉著燒焦的書本和課本、哭訴「這像是恐怖份子的物品嗎?」。
    2023/11/07 18:03
  • 影音/鄭靚歆控YT整復師釀半癱 哭訴「痛到像有刀插背上」

     
    2023/10/26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